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天天315

兰州市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示范店验收全面展开

18-10-31 09:5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珊珊

  原标题:我市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示范店验收全面展开

  中国甘肃网10月3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全媒体首席记者 陈玮) 10月30日,记者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了解到,今年我市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示范店验收工作全面展开。我市食药监部门组成4个检查组,对三县五区企业自主申报、县区推荐的39家餐饮单位一一现场核查验收评定。

  据悉,本次验收评定将从各家餐饮服务经营企业的硬件设施、内部管理等十二个方面,一一对照考核,须通过现场打分、横向对比、纵向排名、评比筛选等多个环节。我市食药监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称:“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店的目的在于督促、引导食品经营企业承担社会责任,切实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为广大食品经营店树立看得见、摸得着的学习榜样和赶超标杆,从而以点带面、以创建促规范、以规范保安全,全面提升全市食品安全保障水平。”据悉,获评企业若存在以下几种情形:变更单位名称、地址或关闭歇业的,发生食品安全事故、严重食品安全隐患而又不作出立即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店内发生Ⅲ(罗马数字,意为三)级以上食品安全事件,或年内受到2次(含2次)以上行政处罚的,计分管理年度内累计超过12分(含12分)的,在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中示范作用发挥不强或起不到示范引领作用的,将取消食品安全示范店称号。

精彩推荐

  • 庆阳正宁县:种菜“淘金”生活好 庆阳正宁县:种菜“淘金”生活好
  • 庆阳华池乔川乡:增收路上羊“当家” 庆阳华池乔川乡:增收路上羊“当家”
  • 庆阳苹果通过地理标志示范样板创建验收 庆阳苹果通过地理标志示范样板创建验收
  • 临夏东乡:马伊德勒:不等不靠“发羊财” 临夏东乡:马伊德勒:不等不靠“发羊财”
  • 重建美好家园 ——临夏州“7·18”特大暴洪灾害灾后重建见闻 重建美好家园 ——临夏州“7·18”特大暴洪灾害灾后重建见闻
  • 《阿拉姜色》路演兰州收官 猫眼豆瓣评分列同期新片之首17城路演圆满收官 《阿拉姜色》路演兰州收官 猫眼豆瓣评分列同期新片之首17城路演圆满收官
  • 延安精神与改革开放理论研讨会召开(组图) 延安精神与改革开放理论研讨会召开(组图)
  • 甘肃崆峒山秋日山崖染丹色 万树着红妆 甘肃崆峒山秋日山崖染丹色 万树着红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应急管理厅正式挂牌 宋亮出席揭
2   甘肃天水“花石崖”漫山秋色浓郁如画
3   甘肃宕昌官鹅沟秋日如四季 步步皆美景
4   甘肃天水小陇山红叶似火满枝头
5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主任会
6   图解:高考11月1日开始报名 6类人不得
7   唐仁健会见张建龙一行
8   “双安双创”牢筑食品药品安全防线 —
9   唐仁健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32次常务
10   祁连山国家公园管理局揭牌成立 张建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