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让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酒泉市体育馆开馆

18-10-29 17:39 来源:中国甘肃网-酒泉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让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酒泉市体育馆开馆

  中国甘肃网10月29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记者 杨中恺) 10月26日晚,由市政府主办,市体育局、市文广新局、甘肃省篮球协会协办的酒泉市体育馆开馆仪式暨“建行杯”欧美职业男篮对抗赛在酒泉市体育馆成功举行。

  市领导塞力克、杨小丽、唐培宏、李永军、李丽,以及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在家市级领导、部分地厅级离退休老领导、社会各界人士5700人参加开馆仪式。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塞力克宣布酒泉市体育馆开馆。

  市委副书记唐培宏致辞说,酒泉市体育馆建设项目是我市的重要惠民工程,建成后的体育馆占地130亩,是目前我市乃至河西地区规模最大、功能最完善的体育运动场所。体育馆的建成使用,为我市体育事业的发展搭建了新的平台,为群众强身健体和竞技体育运动发展提供了优质的环境,对提高人民群众生活质量、促进社会和谐进步起到重要作用。今后,我市将更加注重发展以人民为中心的体育事业,最大限度设置大众健身、体育普惠项目,向全社会开展服务,让广大人民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副市长张毅主持开馆仪式。

  据了解,酒泉市体育馆分为地上区、地下区、室外区3部分。地上部分,一层设主球场、看台、器材库等体育配套功能用房;二层为观众接待大厅、集散区等相关场地;三层设转播设备用房、工作人员办公用房。地上部分现已全面投用,主场馆内设观众坐席6000个。

  开馆仪式后,美国波士顿明星职业男子篮球联队和立陶宛维蒂斯俱乐部篮球队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篮球表演赛,最终美国波士顿明星职业男子篮球联队以2分优势赢得比赛。

精彩推荐

  • 图解 | 大客车逃生装置以及逃生方法,必须知道! 图解 | 大客车逃生装置以及逃生方法,必须知道!
  • 酒泉肃州区为困难群众发放补助金  做好低保人员取暖工作(图) 酒泉肃州区为困难群众发放补助金 做好低保人员取暖工作(图)
  • 屋顶太阳能发电 屋内水暖炕节能——酒泉肃州区下河清镇五坝村7组建成清洁能源综合建设示范点 屋顶太阳能发电 屋内水暖炕节能——酒泉肃州区下河清镇五坝村7组建成清洁能源综合建设示范点
  • 天水张家川:小核桃“点亮”群众脱贫致富梦 天水张家川:小核桃“点亮”群众脱贫致富梦
  • H5 |致富产业大比拼 一起来PK? H5 |致富产业大比拼 一起来PK?
  • 兰州婴幼儿游泳市场火热水质服务等问题亟待规范 兰州婴幼儿游泳市场火热水质服务等问题亟待规范
  • 评论:精准扶贫电商大有可为 评论:精准扶贫电商大有可为
  • 中国妇女十二大甘肃代表启程赴京 孙伟送行并在“巾帼扶贫车间”推进会上讲话 中国妇女十二大甘肃代表启程赴京 孙伟送行并在“巾帼扶贫车间”推进会上讲话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图解:新要求!甘肃省宣传思想工作这么
2   图解|通贾南北 融达西东 改革开放40年
3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马永强等同志职务任
4   党中央国务院批准《甘肃省机构改革方案
5   甘肃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召开 审议通过
6   H5丨官宣!甘肃融媒体旗舰10月28日扬帆
7   定西市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重点
8   平凉市泾川县吴焕先烈士纪念馆 征集到
9   林铎会见刘雅鸣一行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六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