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2018甘肃媒体融合创新与发展论坛举行 媒体“大咖”齐聚金城畅谈融合创新与发展

18-10-29 08:0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彭晓姣

  原标题:2018甘肃媒体融合创新与发展论坛举行 媒体“大咖”齐聚金城畅谈融合创新与发展

  中国甘肃网10月29日讯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 田玥)10月28日,由省委宣传部、甘肃日报社主办,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甘肃新媒体集团、兰州市委宣传部承办的“2018甘肃媒体融合创新与发展论坛”在兰州举行。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陈青出席论坛开幕式并致辞。

  此次论坛以“新时代新融合新使命”为主题,采取主旨演讲、高峰对话、融媒培训等形式进行,围绕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融合发展、融媒体时代的内容营销、媒体技术创新与发展、新媒体的运营与推广等议题展开对话和交流。

  当日上午的论坛中,人民网副总裁、人民日报高级编辑、人民在线董事长唐维红作了题为《媒体“共融”才能“共荣”》的主旨演讲。中国人民大学博士生导师、中宣部媒体融合专家组成员宋建武教授作了题为《建设县级融媒体中心,构建新时代治国理政新平台》的主旨演讲。太仓日报社社长、总编辑张忠作了题为《这里的黎明静悄悄——融合让太报绽放出高质量发展的时代芳华》的主旨演讲。兰州市副市长刘荣作了“精致兰州”的推介。

  当日下午举行的“2018甘肃媒体融合创新与发展论坛高峰对话”,邀请了知名专家、业界代表、县区代表围绕“媒体融合中的内容创新和技术创新”以及“县融媒建设的探索与实践”的主题进行了两场对话。专家学者共同探讨媒体融合发展的新思路、新方向,他们的思想碰撞与智慧贡献,为我省媒体深度融合、县(区)融媒体建设提供有价值的思路、对策和解决方案。

  

精彩推荐

  • 唐维红:媒体“共融”才能“共荣” 唐维红:媒体“共融”才能“共荣”
  • 宋建武:建设县级融媒体中心 构建新时代治国理政新平台 宋建武:建设县级融媒体中心 构建新时代治国理政新平台
  • 甘肃媒体融合迈出历史性步伐  甘肃新媒体集团正式挂牌 “新甘肃”客户端同时上线 甘肃媒体融合迈出历史性步伐 甘肃新媒体集团正式挂牌 “新甘肃”客户端同时上线
  • 甘肃新媒体集团正式挂牌 陈青出席揭牌仪式(组图) 甘肃新媒体集团正式挂牌 陈青出席揭牌仪式(组图)
  • 甘肃省开展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 甘肃省开展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
  • 甘肃省将试点高速公路货车差异化收费 甘肃省将试点高速公路货车差异化收费
  • 【脱贫路上的故事(31)】大山深处的帮扶干部:人到、心到、责任到(组图) 【脱贫路上的故事(31)】大山深处的帮扶干部:人到、心到、责任到(组图)
  • 甘肃省政协委员赴陇南西和爱心捐赠助力民生(图) 甘肃省政协委员赴陇南西和爱心捐赠助力民生(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图解:新要求!甘肃省宣传思想工作这么
2   图解|通贾南北 融达西东 改革开放40年
3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马永强等同志职务任
4   党中央国务院批准《甘肃省机构改革方案
5   甘肃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召开 审议通过
6   H5丨官宣!甘肃融媒体旗舰10月28日扬帆
7   定西市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重点
8   平凉市泾川县吴焕先烈士纪念馆 征集到
9   林铎会见刘雅鸣一行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六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