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武威

武威民勤邀请专家为肉羊产业提质增效“把脉”

18-10-24 10:38 来源:中国甘肃网-武威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民勤邀请专家为肉羊产业提质增效“把脉”

  中国甘肃网10月24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 马爱彬)近日,民勤县邀请甘肃农业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教授、国家肉羊产业技术体系岗位专家李发弟,就发展草地农业、促进肉羊产业提质增效为全县农业干部作专题辅导培训。

  培训对当前民勤肉羊产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发展方向、应对措施等进行了分析研判,为民勤推动肉羊产业科学健康发展,指了“路子”,教了“法子”。李发弟建议,要明确产业发展重点,着力抓好补栏扩群、品种改良、饲草料加工利用、标准化生产管理、动物疫病防控、全产业链培育和品牌打造等关键措施落实,持续提升经营管理水平和综合效益;进一步提高肉羊产业发展的组织化程度,不断增强市场拉动产业发展的能力,把优势产业打造成精品产业;强化技术服务,畜牧部门按照目前推行的“3+N”技术巡回服务模式,开展到村、到社、到养殖小区、到户、到人精准服务,使规模养殖场户先进实用技术知晓率达到100%,全面提高肉羊产业科技含量,提升产品品质和养殖效益。

精彩推荐

  • 临夏:传统产业焕发新活力 精准扶贫再添新动力 临夏:传统产业焕发新活力 精准扶贫再添新动力
  • 全国“万企帮万村”产业扶贫现场推进会召开 徐乐江讲话 孙伟致辞 全国“万企帮万村”产业扶贫现场推进会召开 徐乐江讲话 孙伟致辞
  • 【三年决战奔小康】 产业扶贫托起小康梦 ——关注贫困县脱贫摘帽之武威民勤篇 【三年决战奔小康】 产业扶贫托起小康梦 ——关注贫困县脱贫摘帽之武威民勤篇
  • 【兰山论语 】以作风建设“护航”脱贫攻坚 【兰山论语 】以作风建设“护航”脱贫攻坚
  • 图解:速看!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工作“8看” 图解:速看!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工作“8看”
  • 图解:速看!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工作“8看” 图解:速看!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工作“8看”
  • 图解:速看!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工作“8看” 图解:速看!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工作“8看”
  • 兰州市第14家“国防教育基地”揭牌 兰州市第14家“国防教育基地”揭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H5|40部小说告诉你,改革开放40年我们
2   中央第一巡视组对甘肃省开展脱贫攻坚专
3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上
4   十三届省委第二轮巡视各巡视组向被巡视
5   敦煌市推出系列优惠政策助推冬春旅游
6   甘肃金昌:戈壁崛起一座城
7   林铎在白银调研时强调 着力构建产业体
8   唐仁健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31次常务
9   金昌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建武杨建武在市
10   林铎在甘肃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三次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