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俞成辉在临潭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指出 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 更实举措做好精准脱贫

18-10-24 08:1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俞成辉在临潭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指出

  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 更实举措做好精准脱贫

  中国甘肃网10月24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徐锦涛)日前,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甘南州委书记俞成辉在临潭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指出,要自觉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因地制宜抓好富民产业培育打造,以更大决心、更实举措做好精准脱贫工作。

  在临潭县城关镇左拉村,俞成辉随机走进贫困群众家中,与大家谈变化、聊收支、话发展,勉励大家勤劳苦干,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靠勤劳的双手摆脱贫困。俞成辉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村级治理、乡风文明建设,注重发挥好致富带头人的引领示范作用,树立典型、打造样板,做出特色、做优服务,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不断壮大集体经济,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在实地察看临潭县城关镇有关项目工程进展和生态环境治理保护等情况后,俞成辉指出,要坚持新发展理念,认真做好筹备、论证等项目前期工作,充分考虑项目建设中以及建成后对生态和环境的影响,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切实把民生工程项目这一利民惠民的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精彩推荐

  • 临夏:传统产业焕发新活力 精准扶贫再添新动力 临夏:传统产业焕发新活力 精准扶贫再添新动力
  • 全国“万企帮万村”产业扶贫现场推进会召开 徐乐江讲话 孙伟致辞 全国“万企帮万村”产业扶贫现场推进会召开 徐乐江讲话 孙伟致辞
  • 【三年决战奔小康】 产业扶贫托起小康梦 ——关注贫困县脱贫摘帽之武威民勤篇 【三年决战奔小康】 产业扶贫托起小康梦 ——关注贫困县脱贫摘帽之武威民勤篇
  • 【兰山论语 】以作风建设“护航”脱贫攻坚 【兰山论语 】以作风建设“护航”脱贫攻坚
  • 图解:速看!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工作“8看” 图解:速看!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工作“8看”
  • 图解:速看!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工作“8看” 图解:速看!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工作“8看”
  • 图解:速看!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工作“8看” 图解:速看!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工作“8看”
  • 兰州市第14家“国防教育基地”揭牌 兰州市第14家“国防教育基地”揭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H5|40部小说告诉你,改革开放40年我们
2   中央第一巡视组对甘肃省开展脱贫攻坚专
3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上
4   十三届省委第二轮巡视各巡视组向被巡视
5   敦煌市推出系列优惠政策助推冬春旅游
6   甘肃金昌:戈壁崛起一座城
7   林铎在白银调研时强调 着力构建产业体
8   唐仁健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31次常务
9   金昌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建武杨建武在市
10   林铎在甘肃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三次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