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燕胜三到酒泉金塔县开展专题调研

18-10-19 10:53 来源:中国甘肃网-酒泉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强化党建引领助力脱贫攻坚

  燕胜三到金塔县开展专题调研

  中国甘肃网10月19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10月18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燕胜三带队到金塔县开展“强化党建引领、助力脱贫攻坚”专题调研,实地查看金塔县羊井子湾乡双古城村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并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与乡镇村组干部、农民党员代表、党员致富带头人交流。

  燕胜三强调,抓基层党建工作要明确“靶向”,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要围绕助力脱贫攻坚、推进乡村振兴,着力在“选、育、用、管”上下功夫。要选好配强村“两委”班子,特别是要选好“领头羊”,使其成为群众脱贫攻坚的“主心骨”;要抓好党员教育管理,着力提高党员队伍特别是“两委”班子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能力素质;要强化引领带动,让党组织和党员在脱贫攻坚中发挥好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要加强对村“两委”班子履职情况的监督管理,切实让百姓信服、让党满意。 (钟晓锋)

精彩推荐

  • 甘肃高台县晒辣椒如“红色海洋” 甘肃高台县晒辣椒如“红色海洋”
  • 兰州市不动产统一登记便民利民变化多(图) 兰州市不动产统一登记便民利民变化多(图)
  • 【共话陇原】(第八期)绿色发展:从被问责者到践行者 【共话陇原】(第八期)绿色发展:从被问责者到践行者
  • 图解|又有85个县摘帽!未来脱贫攻坚战的硬骨头是什么 图解|又有85个县摘帽!未来脱贫攻坚战的硬骨头是什么
  • 甘肃高台晒辣椒如“红色海洋” 甘肃高台晒辣椒如“红色海洋”
  • 俯瞰甘肃肃南红色丹霞 金色草地壮丽雄浑 俯瞰甘肃肃南红色丹霞 金色草地壮丽雄浑
  • 戈壁小城实现“临泽而居” ——张掖临泽县实施山水林田湖草生态项目侧记 戈壁小城实现“临泽而居” ——张掖临泽县实施山水林田湖草生态项目侧记
  • “中国寻根之旅”秋令营在西北师大开营 “中国寻根之旅”秋令营在西北师大开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关于对2018年度甘肃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
2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酒泉市肃北
3   秋染西狭颂
4   涉嫌殴打兰大一院医生的男子已被警方抓
5   图解:甘肃脱贫攻坚战怎么打?林铎书记
6   官宣 | 见证改革开放40年甘肃通途之变
7   图解丨一图读懂中国(甘肃)首届药博会
8   甘肃省1个集体3名个人荣获全国脱贫攻坚
9   图解 | 三年决战奔小康 兰州市皋兰县脱
10   甘肃6个贫困县市区“摘帽”经验值得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