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攻坚拔寨话脱贫 ——临夏州脱贫攻坚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当地引热议

18-10-16 08:34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攻坚拔寨话脱贫

  ——临夏州脱贫攻坚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当地引热议

  正值临夏州脱贫攻坚工作处于攻城拔寨期的关键时刻,近日,临夏州委宣传部组织全州10名脱贫攻坚先进典型,分两组赴临夏州各县市作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

  报告团由来自东乡县拱北湾村的第一书记吴伯顺,甘肃伊禾城商贸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马娟,广河县庄窠集镇大庄村党支部书记马福荣等10名成员组成。他们从各自的工作实际出发,用一串串生动的数据、一个个鲜活的故事,讲述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亲身经历,分享开展精神扶贫、产业扶贫的感人事迹。

  在报告会现场,广河县委督查室副主任、官坊乡槐沟村脱贫攻坚队队长马建奎心情非常激动,他说:“没听报告会之前,我以为这只是一场普通的宣讲会,听了报告团成员的先进事迹后,深感他们对党的忠诚、对事业的热爱和对群众的深情。报告团成员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植根于贫困乡村和群众,同贫困抗争的伟大实践,发人深省、激人奋进,可敬、可信、可学。”

  听完报告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向这些优秀的典型代表学习,学习他们刻苦钻研、为民服务、求真务实的精神,凝聚力量共同打赢脱贫攻坚战。“党的政策这么好,帮扶干部这么尽心尽力,我们还有什么理由不好好干!今后要努力学习致富本领和技能,争取早日脱贫,过上小康生活。”康乐县康丰乡杨台村村民张秉荣信心十足地说。

  “我们要以报告会为契机,向脱贫攻坚中的先进典型学习、向先进人物看齐,按照脱贫攻坚既定的工作目标、任务和要求,勠力同心,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和政县达浪乡副乡长马雪莲表示,要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在产业扶持上想办法,帮助贫困户树立脱贫信心,为群众增收创造条件。

精彩推荐

  • 推动“粮改饲”再上新台阶 ——临夏州深入开展“粮改饲”工作纪实(上) 推动“粮改饲”再上新台阶 ——临夏州深入开展“粮改饲”工作纪实(上)
  • “通航+”带火甘肃张掖丹霞景区低空旅游(图) “通航+”带火甘肃张掖丹霞景区低空旅游(图)
  • 兰州交警开展高速公路交通事故应急处置演练 兰州交警开展高速公路交通事故应急处置演练
  • 黑衣男暴力袭医后逃离 兰大一院紧急征寻施暴者线索 黑衣男暴力袭医后逃离 兰大一院紧急征寻施暴者线索
  • 迎重阳 兰州多个街道社区举办主题活动 迎重阳 兰州多个街道社区举办主题活动
  • 兰州各大快递公司积极备战双十一 兰州各大快递公司积极备战双十一
  • 甘肃省政协“弘扬中华传统文化 推进文史工作进高校”委员界别活动在兰州文理学院举行(组图) 甘肃省政协“弘扬中华传统文化 推进文史工作进高校”委员界别活动在兰州文理学院举行(组图)
  •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延安保小分会考察兰州新区 畅谈改革开放40年(图)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延安保小分会考察兰州新区 畅谈改革开放40年(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关于席必泽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2   【新时代要有新担当新作为 敦本务实擘
3   林铎会见王健林一行
4   科技街东口发生水管爆裂 兰州城市供水
5   《2018胡润百富榜》新鲜出炉 甘肃16位
6   林铎会见李肇星一行
7   听秦腔大戏《渭水医魂》 传渭源医道国
8   中国梦·夕阳美——2018年甘肃省老年才
9   摘帽奔小康 攻坚再出发——写在甘肃18
10   兰州市红古区打造惠民绿色交通推进城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