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交警开展高速公路交通事故应急处置演练

18-10-16 08:2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兰州交警开展高速公路交通事故应急处置演练

  “接警,G22青兰高速K1861处发生多车连环追尾事故:一小型货车与一大型货车发生追尾事故后起火,后方的一辆小车因躲避不及时,发生侧翻追尾事故……”10月12日,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柳沟河高速公路大队联合消防、路政、救援、医疗、养护等多部门组织开展高速公路交通事故应急处置演练。通过此次应急演练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我省高速公路突发事件应急保障和综合施救能力。

  首席记者 裴强/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