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医卫

中药材交易采购大会在陇西举行 李斌出席大会并致辞

18-10-13 13:12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王彤

  原标题:中药材交易采购大会在陇西举行

  李斌出席大会并致辞

  中国甘肃网10月13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杨世智)12日上午,2018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在中医药特色小镇陇西县首阳镇举行中药材交易采购大会。

  副省长李斌出席大会并致辞。

  李斌指出,甘肃是全国中药材主产区之一,经过多年建设发展,中医药产业政策体系不断健全完善,已建成陇西首阳、岷县、渭源会川等6个大规模交易市场,年交易量120多万吨,交易额230亿元;有千吨以上中药材仓储企业25家,通过GMP认证中药材饮片加工企业104家,建成陇西中医药循环经济产业园等4个产业园,中医药产业聚集区逐步形成。2017年,甘肃获批全国唯一的国家级中医药产业发展综合试验区,甘肃中药材交易中心和定西市分别被列为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企业和试点城市,希望中医药行业和社会各界共同努力,为建设集道地中药材种植、加工、仓储、交易为一体的国家中药产业创新发展的示范区和先行区做出积极的贡献。

  大会期间,甘肃中药材交易中心介绍了中药材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情况,正式启动了新华-甘肃陇药材(当归)价格指数,并与10家上下游企业签订了中药材交易采购协议。

精彩推荐

  • 兰州南绕城高速预计年底通车 采用双向4车道标准建设 兰州南绕城高速预计年底通车 采用双向4车道标准建设
  • 甘肃省对十三届省委首轮巡视整改情况开展全覆盖专项督查 甘肃省对十三届省委首轮巡视整改情况开展全覆盖专项督查
  • 唐仁健在省农科院等单位调研时强调 用好直通机制让科技成果加速走向市场  为脱贫攻坚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唐仁健在省农科院等单位调研时强调 用好直通机制让科技成果加速走向市场 为脱贫攻坚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 国内专家和企业代表共聚“中国党参之乡” 考察观摩渭源中药材产业发展(组图) 国内专家和企业代表共聚“中国党参之乡” 考察观摩渭源中药材产业发展(组图)
  • “太空C计划”在甘肃金昌市盛大启动  点燃青少年航天梦想 “太空C计划”在甘肃金昌市盛大启动 点燃青少年航天梦想
  • 赞!旅游新项目“太空小镇”在紫金花城甘肃金昌落地 赞!旅游新项目“太空小镇”在紫金花城甘肃金昌落地
  • 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效显著 公安机关共打掉243个涉黑涉恶团伙及“村霸”(图) 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效显著 公安机关共打掉243个涉黑涉恶团伙及“村霸”(图)
  • 图解:你关爱你的眼睛了吗? 图解:你关爱你的眼睛了吗?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关于席必泽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2   【新时代要有新担当新作为 敦本务实擘
3   林铎会见王健林一行
4   科技街东口发生水管爆裂 兰州城市供水
5   《2018胡润百富榜》新鲜出炉 甘肃16位
6   林铎会见李肇星一行
7   听秦腔大戏《渭水医魂》 传渭源医道国
8   中国梦·夕阳美——2018年甘肃省老年才
9   摘帽奔小康 攻坚再出发——写在甘肃18
10   兰州市红古区打造惠民绿色交通推进城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