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国庆日,兰州公安下乡宣传宪法

18-10-08 08:2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国庆日,兰州公安下乡宣传宪法

  并为帮扶村成立的榆中丰田元泰农机合作社揭牌

  中国甘肃网10月8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李升 实习生 陈思琦) 10月1日一大早,兰州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梁益中带领政治部、装备财务处、督察支队等部门负责同志,到该局帮扶的榆中县龙泉乡李家岔村宣传宪法,并为农机合作社揭牌。

  宪法宣传活动中,梁益中重点宣讲了宪法地位和新修订的内容,并为村民们赠送了宪法宣传资料。

  随后的农机合作社揭牌仪式上,梁益中希望村委会严格落实农机使用、经营管理、村民监督等各项制度,真正把这些农机管理好、使用好,并祝愿乡亲们的致富路越走越宽广、日子越过越红火。

  李家岔村自然禀赋独特、景色宜人、民风淳朴,村民吃苦耐劳、踏实肯干、脱贫愿望强烈。今年以来,按照兰州市委、市政府和市公安局的部署要求,市公安局国保支队、法制处、反邪支队、科通处、反恐支队与村上“两委”密切协作、同向发力,狠抓精准扶贫各项政策的落实落地,做了许多工作,取得明显成效。特别是多方筹集资金,购置农机,帮助成立了“榆中丰田元泰农机合作社”,这将极大地提高机械化耕作水平,进一步壮大村级实体经济,有效助力村民脱贫致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