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乘客车上晕倒 公交车司机调头送医救治

18-09-27 08:1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乘客车上晕倒 公交车司机调头送医救治

  中国甘肃网9月27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首席记者 张学江 通讯员 何宏吉) 赵先锋是一名有着六年驾龄的公交司机,虽然从未违章,但这次他却违章闯了红灯……因为,他争分夺秒将一名昏厥的乘客第一时间送到了医院,得到及时救治。

  9月26日10时30分,自编号1059的106路车像往常一样由西向东行驶,到安定门时,突然有一位男乘客求救,称有一位女乘客晕倒在座位上。赵先锋意识到乘客病情严重,需要马上送医院,他立即动员乘客拨打120急救电话,并照顾好患病乘客。随后调头驶向就近的医院。赵先锋一边打开应急双闪灯、大灯,一边加快速度向医院方向疾驶。车行驶至红灯什字时有辆出租车停在前面,他下车动员让行,随后把车直接开到兰大二院门口,在其他乘客的帮助下把晕倒乘客抬到120急救车上。

精彩推荐

  • 兰州:男童病重打车遇堵 雁滩交警紧急护送就医 兰州:男童病重打车遇堵 雁滩交警紧急护送就医
  • 5万盆菊花竞相绽放兰州植物园 5万盆菊花竞相绽放兰州植物园
  • 兰州:桥下积水出租车被困水中 交警消防及时救助 兰州:桥下积水出租车被困水中 交警消防及时救助
  • “绝色敦煌之夜”惊艳亮相(图) “绝色敦煌之夜”惊艳亮相(图)
  • 兰州:电动车咋挂着机动车车牌? 兰州:电动车咋挂着机动车车牌?
  • 麦积山石窟标识征集结果公布 麦积山石窟标识征集结果公布
  • H5丨金秋国庆,甘肃等你来玩! H5丨金秋国庆,甘肃等你来玩!
  • 丝绸之路文化火车驿站项目在月牙泉小镇启动 丝绸之路文化火车驿站项目在月牙泉小镇启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