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BRT公交车站10月1日正式恢复通行

18-09-27 08:1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维修的BRT公交车站何时能开通?

  施工方:10月1日正式恢复通行

  中国甘肃网9月2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滕效宏)“说好的工期15天,可时至今日已经过去22天了,维修的3个BRT公交站还在封闭施工中,给市民的出行带来诸多不便。”9月26日上午,市民王先生通过本报新闻热线反映,因受连续降雨天气影响,安宁西路3个BRT公交站台两侧道路出现塌陷情况,相关部门实地勘察后决定封闭施工,20多天过去了,维修的公交站台何时能开通?

  当日上午8时许,记者在BRT安宁区政府车站施工现场看到,维修人员正在紧张施工,工人们正在平整路基,工程车正在拉运材料。据现场负责施工的安宁区市政工程管理所相关负责人介绍,他们开挖现场后发现,路基要比想象中糟糕得多,大部分路基翻浆,政法学院站还出现渗水的情况,所以处理起来相对麻烦。“即使拖延几天时间,也要将工程质量做到位,经过彻底处理后,原本被破坏的路基结构层也已修复了,目前正在进行养护处理,9月28日开始铺柏油,10月1日将正式恢复通行。”现场施工的安宁区市政工程管理所一位技术人员说,这次在施工中还使用了新型材料,添加了抗皱材料,以免新维修的路面再被车辆碾压坏。

精彩推荐

  • 兰州:桥下积水出租车被困水中 交警消防及时救助 兰州:桥下积水出租车被困水中 交警消防及时救助
  • “绝色敦煌之夜”惊艳亮相(图) “绝色敦煌之夜”惊艳亮相(图)
  • 兰州:电动车咋挂着机动车车牌? 兰州:电动车咋挂着机动车车牌?
  • 麦积山石窟标识征集结果公布 麦积山石窟标识征集结果公布
  • H5丨金秋国庆,甘肃等你来玩! H5丨金秋国庆,甘肃等你来玩!
  • 丝绸之路文化火车驿站项目在月牙泉小镇启动 丝绸之路文化火车驿站项目在月牙泉小镇启动
  • 非物质文化遗产展亮相文博会 百余件艺术品展示甘肃传统文化魅力 非物质文化遗产展亮相文博会 百余件艺术品展示甘肃传统文化魅力
  •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今日9时开幕 中国甘肃网将全程直播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今日9时开幕 中国甘肃网将全程直播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