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张掖

张掖民乐县人社局“中秋行动”追回农民工工资20.69万元

18-09-26 16:15 来源:中国张掖网 编辑:程建

  原标题:民乐县人社局“中秋行动”追回农民工工资20.69万元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9月23日,正在中秋节假期休假的民乐县人社局劳动监察大队工作人员接到来自重庆籍民工付某等16名农民工投诉,农民工代表付某称,他们在民乐县境内某建筑公司建设工地打工,现工程已结束,该建筑公司拒不支付他们16人剩余劳务工资共计20多万元。中秋节将至,他们工资没有来源,请求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帮助追索他们的血汗钱。

  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工作人员接到投诉后舍弃假期,迅速展开调查,经调查核实:付某等16人在该建筑公司务工劳务费总额为47.97万元,该建筑公司已通过发放农民工工资等方式向付某等人支付劳务费27.28万元,付某等人已确认收款,现该建筑公司还拖欠付某等人劳务费20.69万元。

  了解具体情况后,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工作人员与该建筑公司认真沟通协调,通过调解要求该建筑公司于9月25日前将剩余劳务费打入民乐县人社局工资支付专户,由民乐县人社局代为支付付某等人工资,付某等人同意接受。

  9月25日下午3时,付某等16人从民乐县人社局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工作人员手中接过了期待已久的工资。付某激动地对工作人员说:谢谢你们舍弃中秋假期,为我们维护利益,我们的工资终于发放了,我们的血汗钱讨回来了。(王玉娇)

精彩推荐

  • “走进四经普”——甘肃省第九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在兰举办(图) “走进四经普”——甘肃省第九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在兰举办(图)
  • 兰州市扫黑办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展情况通报会(图) 兰州市扫黑办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展情况通报会(图)
  • 图解:甘肃打赢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战要这么做 图解:甘肃打赢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战要这么做
  • 图解:甘肃打赢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战要这么做 图解:甘肃打赢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战要这么做
  • 酒泉:编织食品安全防护网 筑牢“舌尖安全”防线(图) 酒泉:编织食品安全防护网 筑牢“舌尖安全”防线(图)
  • 酒泉:秣马厉兵 备战文博(图) 酒泉:秣马厉兵 备战文博(图)
  • 千年敦煌·月牙泉小镇举办戊戌年仲秋拜月会(图) 千年敦煌·月牙泉小镇举办戊戌年仲秋拜月会(图)
  • 丝绸之路文化火车驿站项目在月牙泉小镇启动 丝绸之路文化火车驿站项目在月牙泉小镇启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