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大爱无疆情暖中秋 兰州市各街道社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18-09-25 14:3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卜晓峰

  原标题:大爱无疆情暖中秋 全市各街道社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中国甘肃网9月25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葛强 马进帅 周栋楠)中秋期间,全市各街道社区纷纷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辖区困难群众送上月饼食用油等慰问品,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贫困孤寡老人的关爱之情。

  伏龙坪街道联合兰州生命之翼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辖区内举办“温暖翼起行共迎中秋月”慰问活动,邀请辖区内的25名特困家庭、残困家庭代表举办齐聚一堂共迎佳节,并为居民送上月饼、床单、食用油等价值四千余元的慰问物品。

  日前,草场街街道亚太社区联合兰州公益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我们的节日——情暖中秋精致兰州“关爱空巢老人活动,志愿者们为亚太社区、五一山社区、沙坪村社区、庙滩子社区、草场街社区的空巢老人、失独家庭、残疾人等130户家庭送去了月饼、生活用品等爱心礼物,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社区和社会的关爱。

  中秋节期间,和政西街社区计生工作人员带上慰问品,走访看望了计生特殊家庭,走访过程中,计生专干了解了这些特殊佳通的的生活状况,鼓励他们积极面对困难,对生活要充满信心和勇气,计生特殊家庭也对政府表示由衷的感谢。

  渭源路街道科技街社区全体工作人员与辖区老人、居民聚在一起吃午餐,共同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中秋佳节。这次活动,营造了健康向上的生活理念,为老年人的健康保驾护航,营造了团结、关爱、和谐的社区氛围,加强了社区与居民群众的联系,得到了辖区居民的一致赞同。

精彩推荐

  • 兰州市水源地项目2标主洞段固结灌浆施工完成 兰州市水源地项目2标主洞段固结灌浆施工完成
  • 欢乐庆丰收 兰州市开展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 欢乐庆丰收 兰州市开展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
  • 【壮美黄河行 生态新甘肃】平凉静宁:生态治理助推脱贫增收(图) 【壮美黄河行 生态新甘肃】平凉静宁:生态治理助推脱贫增收(图)
  • 林铎唐仁健会见穆罕默德·萨瓦尔·丹尼什 林铎唐仁健会见穆罕默德·萨瓦尔·丹尼什
  • 描绘田园新画卷——白银市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综述 描绘田园新画卷——白银市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综述
  • 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兰州市主会场庆祝活动在西固区举办 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兰州市主会场庆祝活动在西固区举办
  • 甘肃古浪县文友相聚“丝路驿站”共话家乡文学 甘肃古浪县文友相聚“丝路驿站”共话家乡文学
  • 甘肃省易经学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兰州召开 甘肃省易经学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兰州召开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