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时政

张伟文看望慰问孤残儿童和“三无”老人 让弱势群众生活得更幸福更有尊严

18-09-21 08:2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张伟文看望慰问孤残儿童和“三无”老人

  让弱势群众生活得更幸福更有尊严

  中国甘肃网9月2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魏奇峰)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伟文前往七里河区看望慰问孤残儿童和“三无”老人,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张伟文强调,要进一步加快发展社会福利事业,让弱势群众生活得更幸福、更有尊严,尤其要让孤残儿童有所依、有所教,让“三无”老人有所养、有所乐。

  位于七里河区大滩的市儿童福利院,是孤残儿童的家园。张伟文了解该福利院的整体情况后,分别走进救治康复区、婴幼儿养育区、特殊教育区、生活保障区仔细查看孩子们的生活和健康情况,并给孩子们送上小礼品,现场与孩子们进行互动,为他们能够快乐健康地生活鼓劲加油。离开时,张伟文还慰问了部分教职工,对他们无私的奉献和默默的付出表示感谢,希望他们和孩子们过一个平安幸福的中秋佳节,并将爱心不断传递下去,让社会变得更有爱心、更加温暖。

  随后,张伟文来到市社会福利院,看望慰问“三无”老人,给他们送上果篮、月饼和节日的问候。期间,一名93岁的老人,虽然瘫痪在床,但是平时爱看电视、听音乐,尤其对社会福利事业的发展深有感触,还谈起了新时代的幸福生活。张伟文拉着老人的手说:“照顾好老人,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既然我们遇到了好时代,就要开心快乐地过好每一天。”接着,张伟文实地察看市第二社会福利院老年养护中心项目建设情况,他指出,要加快项目建设,确保工程质量,把项目建成优质、精品和满意工程,让更多的“三无”老人从中受益。

  张伟文强调,社会福利事业的不断发展,是国家富强、民族振兴和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支持社会福利事业发展是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共同责任和义务,相关部门和人员一定要满怀爱心和责任心,做好社会福利工作,不断提升管理质量和服务水平,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让更多弱势群体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副市长肖春,市政府秘书长韦青祥参加慰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