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河西走廊葡萄酒专家品评交流会成功举办

18-09-21 08:5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珊珊

  原标题:河西走廊葡萄酒专家品评交流会成功举办

  9月17日,作为河西走廊第八届有机葡萄美酒节主场活动之一的河西走廊葡萄酒国内外专家品评交流会在莫高生态酒堡成功举行。省市相关领导、国内外葡萄酒专家与我省葡萄酒教学科研单位、葡萄酒企业负责人以及栽培种植、酿造加工、营销推广骨干人员,对省内各葡萄酒生产企业代表性产品进行了品评交流。

  甘肃省葡萄酒产业协会及省内相关专家介绍了河西走廊葡萄酒产区情况,各葡萄酒生产企业负责人对代表性产品进行了推介,并邀请澳大利亚国际葡萄酒大师Robert Geddes做主点评嘉宾。

  武威是中国葡萄酒城,酿酒葡萄的绝佳产地,酿造葡萄酒的历史源远流长。武威地理纬度与世界著名葡萄产区法国波尔多、勃艮第同处于葡萄种植的黄金地带,光、热、水、土资源组合优越,是我国乃至世界有机葡萄酒的最佳产地之一。

  交流会上,甘肃省商务厅副厅长任福康用流利的英语致欢迎辞,并进行精彩的产区优势推介,赢得了在场嘉宾的阵阵掌声。武威市政府副市长杨德智致欢迎辞,推介武威产区优秀红酒产品,希望专家们出谋划策,为武威的葡萄酒产业发展贡献智慧。

  拿起玲珑曲线、晶莹剔透的红酒杯细细鉴赏,轻轻摇曳,品味顶级红酒,聆听红酒师优雅地讲解正确的品酒知识,与同样爱好红酒的有缘人轻松交谈。每一口酒的芬芳,每一眼的凝眸,每一耳的倾听,尽情感受欢乐,沉醉其中,体味一段悠闲的浪漫情怀……

  甘肃省葡萄酒产业协会相关负责人以及优秀企业代表,针对河西走廊葡萄酒的产品特色,品质特点以及推广优势和未来发展方向等,向与会者作了详细推介,并希望与会者将这些优质的葡萄酒多进行宣传推介,让更多的人了解和选择饮用河西走廊的有机葡萄美酒。

精彩推荐

  •  20日下午半小时内 兰州经历沙尘、雷电、太阳雨、彩虹等特殊天气 20日下午半小时内 兰州经历沙尘、雷电、太阳雨、彩虹等特殊天气
  • 图解:喜迎文博会|听,这是他们的丝路心声 图解:喜迎文博会|听,这是他们的丝路心声
  • 白银:弟弟酿车祸哥哥来顶包 兄弟二人都被检察机关依法提起公诉 白银:弟弟酿车祸哥哥来顶包 兄弟二人都被检察机关依法提起公诉
  • 风情万种   文博会前的敦煌盛妆迎客(组图) 风情万种 文博会前的敦煌盛妆迎客(组图)
  • 图解:喜迎文博会|听,这是他们的丝路心声 图解:喜迎文博会|听,这是他们的丝路心声
  • 风情万种   文博会前的敦煌盛妆迎客(组图) 风情万种 文博会前的敦煌盛妆迎客(组图)
  • 葡萄酒专家把脉会诊 武威酒企收获满满(组图) 葡萄酒专家把脉会诊 武威酒企收获满满(组图)
  • 张掖高台县首届移风易俗集体婚礼在县湿地公园举行(图) 张掖高台县首届移风易俗集体婚礼在县湿地公园举行(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