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省中秋小长假天气“主旋律”为晴或多云 “八月十五” 兰州或现彩云追月

18-09-21 07:5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我省中秋小长假天气“主旋律”为晴或多云“八月十五”兰州或现彩云追月

  中国甘肃网9月21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张继培) 9月23日是秋分节气,24日是“八月十五”中秋节。节日期间,兰州市民将探亲访友,阖家团圆,或自驾旅游,享受大自然的馈赠。9月20日,兰州中心气象台发布中秋气象预报:“中秋”假日期间我省大部以晴或多云为主,适宜出行;节后期,24日-25日武威以东阴有小雨,请市民和游客防范降水天气对交通运输和旅游安全的不利影响。值得一提的是,中秋节这天,兰州天气多云,夜晚,市民可能欣赏到彩云追月的美景。

  据预报,兰州市“中秋”假期天气预报为:21日(周五)多云,10℃-21℃;22日(周六)晴,9℃-23℃;23日(周日,秋分节气)晴,11℃-23℃;24日(周一,中秋节)晴转多云,13℃-21℃;25日(周二)多云转小雨,14℃-18℃。

  此外,21日,全省各地晴间多云,其中甘岷山区、祁连山区东部阴有阵雨。22日,全省各地晴间多云,其中甘南、陇南两州市局部地方阴有阵雨。23日,定西、甘南、陇南三市州多云转阴,部分地方有小雨或阵雨。24日,甘南、临夏、定西、陇南、天水等州市阴有小雨;武威、白银、平凉、庆阳等市多云转阴,部分地方有小雨。25日,酒泉、嘉峪关、张掖、金昌等市阴间多云,部分地方有小雨;省内其余地方阴有小雨。

精彩推荐

  • 断“家务事”做“暖心人”——甘肃省法院不断深化家事审判方式和工作机制改革纪实 断“家务事”做“暖心人”——甘肃省法院不断深化家事审判方式和工作机制改革纪实
  • 2018中国公立医院改革发展兰州峰会在兰大二院开幕(组图) 2018中国公立医院改革发展兰州峰会在兰大二院开幕(组图)
  • 甘肃省步入“智慧高速”时代 甘肃省步入“智慧高速”时代
  • 甘肃全省公安机关集中开展销毁枪爆物品统一行动(图) 甘肃全省公安机关集中开展销毁枪爆物品统一行动(图)
  • 甘肃144户企业收到留抵退税7.35亿元 加速全省先进制造等行业“跑”起来 甘肃144户企业收到留抵退税7.35亿元 加速全省先进制造等行业“跑”起来
  • “一带一路”荒漠化防治与生态修复创新发展论坛在敦煌举行(组图) “一带一路”荒漠化防治与生态修复创新发展论坛在敦煌举行(组图)
  • 【共话陇原】(第五期)“问诊”就医三大热点——专访兰州大学第二医院院长王琛 【共话陇原】(第五期)“问诊”就医三大热点——专访兰州大学第二医院院长王琛
  • 甘肃最大民营博物馆——天庆博物馆在兰州正式免费开放(图) 甘肃最大民营博物馆——天庆博物馆在兰州正式免费开放(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