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医卫

兰大二院成为西北地区首家RNAO BPSO合作项目签约医院

18-09-19 17:16 来源:兰大二院 编辑:李红军

  9月17日上午,兰大二院院与加拿大安大略省注册护士协会RNAO BPSO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与2018年甘肃省循证护理实践应用培训班启动仪式在我院萃英大讲堂隆重举行。甘肃省卫计委副主任王晓明、甘肃省护理学会理事长齐海燕、兰州大学循证医学中心主任杨克虎、加拿大安大略省注册护士协会副主任Heather McConnell、May Tao教授,我院院长王琛、副院长王俭勤、焦作义、张文芳等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培训班学员及我院护理人员共400余人参加仪式。会议由张文芳主持。

  王晓明强调,循证护理实践指南的规范应用可以提高护理服务质量,促进护理资源的合理利用,同时促进护理专业水平的提高,也是深入贯彻十九大健康中国战略的体现,开展循证实践,将极大地推动我省各级医院循证护理和临床护理实践的发展。

  齐海燕讲到,随着医学领域的快速发展,护理服务理念发生了明显转变,护理工作内涵不断拓展,护理技术水平明显提高,护理工作在急危重症、疑难杂症患者以及突发事件病人的抢救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在今后护理事业的发展中,运用可靠的科学证据来指导临床护理工作意义重大。

  王琛指出,“三分治疗、七分护理”,护士是与患者接触最密切的群体,护理水平的好与坏,直接影响着患者的安全和就医体验。此次,我院与加拿大安大略护士协会签约,成为(RNAO BPSO)合作单位,必将推进循证护理在临床的实践应用,提高我院护理人员的临床护理能力和科研能力。

  Heather McConnell详细介绍了加拿大安大略省注册护士协会和(RNAO BPSO)合作项目的背景。并对我院的加入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寄予热忱的期望。

  签约仪式上,Heather McConnell代表RNAO BPSO与我院签署合作协议。随后,Heather McConnell与May Tao为我院授予BPSO牌匾,豆欣蔓代表我院接牌,并合影留念。启动仪式结束后Heather McConnell与May Tao将为甘肃省循证护理实践应用培训班进行为期四天的培训授课。

  加拿大安大略省注册护士协会(RNAO)下设最佳实践聚焦组织(BPSO),是最权威的循证护理指南机构,目前在全球已有多个最佳实践指南应用中心,主要致力于循证护理指南的制订、实施、评价和传播。

  兰大二院作为西北首家、全国第五家与RNAO BPSO签约的医院。今后,必将推动护理质量和护理科研工作的不断提高,提升护理队伍整体素质,更好地满足患者护理需求,提高护理质量,让甘肃乃至西北地区广大人民群众不出国门就可以享受到更加专业化和人文化的的护理团队服务。同时,这也标志着我院护理工作逐步向国际接轨。

精彩推荐

  • 兰大二院成为西北地区首家RNAO BPSO合作项目签约医院 兰大二院成为西北地区首家RNAO BPSO合作项目签约医院
  • 【新华社】“问诊”就医三大热点——专访兰州大学第二医院院长王琛 【新华社】“问诊”就医三大热点——专访兰州大学第二医院院长王琛
  • 张掖:传承千年“土月饼” 风味独特迎中秋 张掖:传承千年“土月饼” 风味独特迎中秋
  • 张掖土月饼上市迎中秋 物美价廉深受市民欢迎 张掖土月饼上市迎中秋 物美价廉深受市民欢迎
  • 2018年中秋假期文娱指南 民俗电影晚会旅行一网打尽 2018年中秋假期文娱指南 民俗电影晚会旅行一网打尽
  • 2018年中秋敬老活动在兰州市五泉街道禄家巷社区举办 2018年中秋敬老活动在兰州市五泉街道禄家巷社区举办
  • 兰州市迎中秋文艺演出昨日举行(图) 兰州市迎中秋文艺演出昨日举行(图)
  • 中秋节坐动车到敦煌赏月 兰州铁路部门加开旅客列车 中秋节坐动车到敦煌赏月 兰州铁路部门加开旅客列车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