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张掖

2018第五届西北金融论坛在张掖举行

18-09-17 08:1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2018第五届西北金融论坛在张掖举行

  中国甘肃网9月17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 (记者 胡旺弟) 9月15日,由省委宣传部,省金融办,张掖市委、市政府,甘肃日报社,中国人民银行兰州中心支行、兰州财经大学联合主办的2018第五届西北金融论坛在张掖举行。

  西北金融论坛自2014年开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了五届,论坛以其前瞻性、权威性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已成为我省最具品牌力的金融峰会,成为西北地区金融界最具影响力的盛会。

  本届论坛以“金融助力县域经济绿色转型发展”为主题,就绿色发展·金融创新、绿色发展·产业突破等相关议题展开对话讨论。论坛上,中国人民银行研究局副局长周诚君,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副主任、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研究所银行研究室主任曾刚,北京工商大学研究生院院长、北京工商大学区域金融工程研究中心主任杨德勇,兴业银行总行绿色金融部专家陈亚芹等,围绕“绿色金融”分别从不同的角度进行了全面剖析解读。论坛还为“十大绿色经济创新案例”和“十大绿色金融创新案例”报送单位颁发了奖牌。

  据统计,目前我省绿色贷款存量达到了2422.68亿元,占全省金融机构贷款总额的12.84%,绿色贷款在助力全省生态项目建设、循环经济、民生工程、绿色农业等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精彩推荐

  • 甘肃12县区迎接国家县域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督导评估 甘肃12县区迎接国家县域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督导评估
  • 甘肃省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召开 甘肃省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召开
  • 甘肃省将对残疾儿童实施康复救助 甘肃省将对残疾儿童实施康复救助
  • 甘肃省建立参保人员“恶意逃费黑名单”制度 甘肃省建立参保人员“恶意逃费黑名单”制度
  • 企业吸纳贫困户就业可获奖补 甘肃省出台11项奖补标准 最高补助60万元 企业吸纳贫困户就业可获奖补 甘肃省出台11项奖补标准 最高补助60万元
  •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校庆62周年暨工业文化研究中心成立大会举行(图)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校庆62周年暨工业文化研究中心成立大会举行(图)
  • 甘肃崇信县庆祝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暨2018年农产品展销会启动(组图) 甘肃崇信县庆祝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暨2018年农产品展销会启动(组图)
  • 第五届西北金融论坛在张掖开幕  各专家为金融助力县域经济绿色转型发展建言献策(组图) 第五届西北金融论坛在张掖开幕 各专家为金融助力县域经济绿色转型发展建言献策(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