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黄河大合唱》中外经典交响音乐会在兰精彩演绎(图)

18-09-17 08:2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任磊

“黄河之都”第二届兰州音乐节闭幕音乐会现场

  中国甘肃网9月16日讯 (本网记者 张珊珊) 9月15晚,“黄河之都”第二届兰州音乐节闭幕式——《黄河大合唱》中外经典交响音乐会在兰州音乐厅举行,中国交响乐团、兰州交响乐团、中国交响乐团合唱团、兰州音乐厅合唱团同台献艺,为本次音乐节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黄河之都”第二届兰州音乐节于7月28日至9月15日在兰州举行,为期50天的时间里在兰州音乐厅先后为金城观众奉献了10场不同种类、不同风格的歌剧及交响音乐会,极大地满足了广大音乐爱好者文化生活需求,充分展示了丝路文化、黄河文化、民族文化的魅力。

《黄河大合唱》中外经典交响音乐会现场

  当晚的演出中,上半场由《天鹅湖组曲》《春之声圆舞曲》《黑桃皇后》序曲等著名选段组成。下半场,艺术家们则为观众带来由混声合唱《黄河船夫曲》、男中音独唱《黄河颂》、配乐诗朗诵《黄河之水天上来》、混声合唱《黄水谣》、男生二重唱《河边对口曲》等六个节目组成的《黄河大合唱》。伴随着动人的旋律,现场的气氛被不断推向高潮,人们在这动人的音乐中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

  本场晚会,由兰州市委、兰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兰州市委宣传部、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兰州演艺集团承办。

精彩推荐

  • 砸屏铭国耻 勿忘九一八 砸屏铭国耻 勿忘九一八
  • 甘肃省公安厅举行第三届敦煌文博会安保誓师动员大会(组图) 甘肃省公安厅举行第三届敦煌文博会安保誓师动员大会(组图)
  • 文明花开香满园 ——白银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综述 文明花开香满园 ——白银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综述
  • 庆阳镇原县庙渠乡慕塬村大力扶植集体经济 庆阳镇原县庙渠乡慕塬村大力扶植集体经济
  • 白银市公安局集中销毁非法枪弹 白银市公安局集中销毁非法枪弹
  • 兰州故事丨1926年《甘肃政报》记载的陇原经济教育状况 兰州故事丨1926年《甘肃政报》记载的陇原经济教育状况
  • 兰州市各大公园从细节入手精心打造展示文明的前沿窗口 兰州市各大公园从细节入手精心打造展示文明的前沿窗口
  • 兰州定西南路排洪沟旁垃圾排“长龙”  市民闹心(图) 兰州定西南路排洪沟旁垃圾排“长龙” 市民闹心(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