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2018年全国滑翔伞定点联赛(甘肃永靖站)开赛

18-09-13 09:49 来源:中国甘肃网-民族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体验飞翔乐趣享受视觉盛宴

  2018年全国滑翔伞定点联赛(甘肃永靖站)开赛

  中国甘肃网9月13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张姝 罗玉珍 史有东/摄)九月的黄河三峡,风景如画;九月的炳灵湖畔,人潮涌动。9月12日上午,旨在促进旅游与文化、体育融合发展,助推黄河三峡旅游业提质增效,由国家体育总局航空无线电模型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航空运动协会、甘肃省体育局主办,临夏州体育局、永靖县人民政府承办,兰州中皓滑翔俱乐部协办的“圣境山杯”2018年全国滑翔伞定点联赛(甘肃永靖站)在黄河三峡炳灵湖畔的刘家峡国际滑翔营地隆重开幕。

  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副主任丁鹏、省体育局局长王向晨、省体育局副局长钱万杰、省地震局副局长石玉成、省旅发委副巡视员张华等出席开幕式,并为本次联赛启幕。

  开幕式上,滑翔伞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进行宣誓。

  开幕式前,进行了文艺节目表演。雄浑的鼓声、优美的舞姿、动听的旋律赞美了黄河三峡的美丽风光,歌颂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随后的航空模型表演中,长征二号运载火箭模型、遥控纸飞机、阿童木人型飞行器、手抛滑翔机、遥控直升机、动力伞纷纷登场,以不同的姿态和高难度的飞行动作,展示出航空魅力和航空文化。

  当天,来自全国各地的40名滑翔伞高手围绕男子、女子个人定点及团体定点降落3个类别竞赛项目进行比拼,为现场数万名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据了解,甘肃永靖站比赛将录取男子个人前6名、女子个人前3名和团体总分前3名。本次联赛个人排名将进行积分制,满四轮有效成绩去掉一轮最差成绩即为最大分数,五站联赛总积分排名优胜者将入选2019年国家滑翔伞定点集训队。

  中央电视台、新华社、新华网、今日头条、香港商报、中新社、中国旅游报、中国体育报、甘肃电视台、甘肃经济日报、甘肃经济广播、每日甘肃网、临夏电视台、民族日报等30多家中央、省州新闻媒体记者应邀参加开幕式,优酷、爱奇艺、搜狐、腾讯企鹅、视听甘肃、掌上兰州、中国临夏网、刘家峡全导航等15家新媒体现场进行了直播。

  副州长王方太出席了开幕式,并与国家、省州有关部门领导一起为本次联赛启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地遥山峰秀 天阔玉门开 地遥山峰秀 天阔玉门开
  • 白银市长通公园升级改造(图) 白银市长通公园升级改造(图)
  • 白银市女足获第四届省中学生运动会冠军 白银市女足获第四届省中学生运动会冠军
  • 临夏州和政县卜家庄乡吊湾村的田间一派繁忙景象 临夏州和政县卜家庄乡吊湾村的田间一派繁忙景象
  • 定西岷县狼渡滩:让自然感动心灵 定西岷县狼渡滩:让自然感动心灵
  • 兰州马拉松公园重新开园 兰州马拉松公园重新开园
  • 省民政厅调研武山县兜底保障工作 省民政厅调研武山县兜底保障工作
  • 王志军调研“接放管服”改革工作 王志军调研“接放管服”改革工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