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中国·天水秦州第四届“李广杯” 国际传统射箭锦标赛开幕

18-09-13 09:1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秦州第四届“李广杯”国际传统射箭锦标赛开幕

开幕式现场表演的小学生射手。首席记者 王兰芳/摄

  中国甘肃网9月13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首席记者 王兰芳) “以箭为媒,以弓传情”。9月12日,由中国射箭协会、甘肃省体育局、天水市人民政府主办,天水市体育局、天水市秦州区人民政府承办的中国·天水秦州第四届“李广杯”国际传统射箭锦标赛开幕式在天水南山体育场隆重举行。

  开幕式上,来自英国、德国、法国、韩国等13支国外代表队和55支国内代表队、406名运动员一一入场。作为开幕式上的重头戏,由3000余人参演的《开篇·序——李广射艺·射礼》《伏羲太极》《奔竞不息》《逐梦未来》《古韵秦州》和《尾声》等六个部分组成的文艺表演,将开幕式推向高潮。

  据介绍,天水秦州“李广杯”国际传统射箭锦标赛是一项国际C级赛事,赛事级别高、规模大、参加人数多、比赛项目丰富、影响效应广,是被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和中国射箭协会正式批准的一项由官方举办的体育赛事,更是传统射箭运动项目中一项深受国内外爱好者极度关注的体育艺术盛会。

  在接下来的4天时间里,参赛运动员将依照自己的参赛项目参加传统竹木弓组、传统筋角弓组、现代传统弓组、少年现代传统弓组等4个竞赛项目和1个野外射箭表演项目的角逐。

精彩推荐

  • 第三届兰州科博会9月15日至17日举行 8项创新活动更出彩 第三届兰州科博会9月15日至17日举行 8项创新活动更出彩
  • 兰州市七里河区持续新增品质小游园提升市民幸福感(图) 兰州市七里河区持续新增品质小游园提升市民幸福感(图)
  • 黄河兰州段水流量不减 沿河公园仍未开园 黄河兰州段水流量不减 沿河公园仍未开园
  • 兰州七里河城管部门拆除辖区违法建设(图) 兰州七里河城管部门拆除辖区违法建设(图)
  • 装载机“失足”侧翻驾驶员被困 平凉消防驱车50余公里成功救出 装载机“失足”侧翻驾驶员被困 平凉消防驱车50余公里成功救出
  • 兰州一小区违规在外围私划车位 安宁交警大队:107个停车位中有30个假车位! 兰州一小区违规在外围私划车位 安宁交警大队:107个停车位中有30个假车位!
  • 兰州七里河交警大队走进华林路第二小学开展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 兰州七里河交警大队走进华林路第二小学开展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
  • 2018全国滑翔伞定点联赛(甘肃永靖站)昨日开幕 2018全国滑翔伞定点联赛(甘肃永靖站)昨日开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