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榆中县高崖镇140户建档立卡户喜获安置住房

18-09-12 08:4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榆中县高崖镇——140户建档立卡户喜获安置住房

  中国甘肃网9月12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张军)近日,榆中高崖镇易地扶贫搬迁农村集中安置点抽签选房仪式在高崖村委会举行,来自高崖村、关门口村等11个村的140户建档立卡户喜获安置住房,开启幸福新生活。

  分房现场,高崖镇严格执行《榆中县高崖镇易地扶贫搬迁农村集中安置房分配方案》,在榆中县公证处公证人员的全程指导下进行抽号分房。此次分房按2人户、3人户、4人户、5人户分为四组,搬迁群众按照先抽顺序号,再抽房源号依次开展。

  “此次易地搬迁农村集中安置点搬迁群众共涉及140户457人,有效解决了群众搬迁前居住环境恶劣、就医难、上学不便等实际困难。”高崖镇安置点负责人说。

精彩推荐

  • 兰州网红店:红不是一次意外的邂逅 兰州网红店:红不是一次意外的邂逅
  • 兰州市体育发展跑上快车道 兰州市体育发展跑上快车道
  • 图解:喜迎文博会| 敦煌声音 图解:喜迎文博会| 敦煌声音
  • 图解|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诞生成长记 图解|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诞生成长记
  • 兰州城心心里几条精致历史文化小巷 最别样的“兰州小巷组合游”攻略 兰州城心心里几条精致历史文化小巷 最别样的“兰州小巷组合游”攻略
  • 兰州九州大道拓建 交警提醒驾驶员注意避让通行 兰州九州大道拓建 交警提醒驾驶员注意避让通行
  • 兰州西站北广场环形天桥正式开放(图) 兰州西站北广场环形天桥正式开放(图)
  • 兰州一公交车突发故障熄火 警民合力帮忙推车(图) 兰州一公交车突发故障熄火 警民合力帮忙推车(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