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省2018年“质量月”宣传活动教你练就“火眼金睛”

18-09-11 11:3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兰琴

  工作人员为市民介绍展板上的质量安全知识

  怎样鉴别副食品添加成分?怎样辨别是不是“黑心棉”?怎样鉴定珠宝玉器是真是假?

  9月11日上午,甘肃省2018年“质量月”宣传咨询活动在兰州市东方红广场正式启动。今年的“质量月”以“加强市场监管,建设质量强省”为主题,现场设有投诉台、咨询台、检测服务台、真假产品鉴别台,针对老百姓关心的质量安全问题,开展宣传咨询和快速检测活动,以此引导和动员全社会增强质量意识,在我省营造更加和谐的市场环境。(中国甘肃网记者 张兰琴 摄)

首页  上一页  [2]  [3]  [4]  [5]  [6]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