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区举行2018年度新兵欢送会 100名新兵将踏上新征程

18-09-11 09:45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白银区举行2018年度新兵欢送会

  100名新兵将踏上新征程

  中国甘肃网9月11日讯 据白银晚报报道(记者 杨涛)奔赴火热军营,履行神圣使命。9月8日上午,白银区2018年度新兵欢送会在市区全民健身广场举行,欢送即将远赴部队的新战士。100名新兵身着新军装,整装待发,他们即将奔赴祖国的四面八方,大江南北,开启火热的军旅生涯。

  据悉,自今年夏季征兵工作开展以来,白银区广大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应征,通过体格检查、政治考核等工作环节,层层筛选,共有100名新兵入伍,圆满完成了今年新兵征集任务。

  当日上午10时许,欢送会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白银区人武部相关负责人宣读了今年征兵命令。100名新兵身着新军装,胸戴大红花,个个精神饱满。会上,两位新兵代表分别作了发言,表达了他们对军营生活的向往和憧憬,也表示在今后的部队生活中将积极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成为一名合格的、优秀的军人。决不辜负父母、家乡期望。

  随后,白银区政府的相关负责人饱含深情的寄语全体新兵,一是希望新兵同志要增强责任意识,时刻以保障国家和人民利益为己任,在祖国和人民需要的时候,义无反顾、挺身而出,坚决完成使命;二是希望新兵同志到部队后,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觉悟和文化水平,争做一名合格的、优秀的军人;三是希望新兵同志在部队这个大熔炉中,发扬我党我军优良传统和作风,坚决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尊重首长、团结同志,刻苦训练、勤奋工作,为国防建设和部队建设做出积极贡献;四是希望新兵同志积极宣传白银,无论走到哪里,都要时刻不忘自己是白银人民的子弟,以自己的言行、形象印证铜城精神,为“八一”军旗添彩、为铜城和人民争光。

  白银区委、区政府、区人武部主要领导,接兵部队干部,各乡镇街道武装部部长,新兵及新兵家长,各学校领导、师生代表以及社会各界群众共600余人参加了欢送会。

精彩推荐

  • 第六届酒泉华夏文化艺术节甘肃省杂技团文化惠民演出侧记 第六届酒泉华夏文化艺术节甘肃省杂技团文化惠民演出侧记
  • 兰州新区打造生态宜居城市谱写旅游新蓝图(图) 兰州新区打造生态宜居城市谱写旅游新蓝图(图)
  • 甘肃主汛期降雨量60年最多 刘家峡水库排沙泄洪(组图) 甘肃主汛期降雨量60年最多 刘家峡水库排沙泄洪(组图)
  • 临夏康乐县加大城区建设力度 改善群众生活环境 临夏康乐县加大城区建设力度 改善群众生活环境
  •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新一届领导成员赴延安学习考察侧记(图)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新一届领导成员赴延安学习考察侧记(图)
  • 兰州市民文明出行 上下班高峰期自觉排长队等候公交车 兰州市民文明出行 上下班高峰期自觉排长队等候公交车
  • 兰州安宁交警大队组织志愿者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兰州安宁交警大队组织志愿者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 兰州安宁交警开辟绿色通道 持续护送患者紧急就医 兰州安宁交警开辟绿色通道 持续护送患者紧急就医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