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中兰铁路(甘肃段)3号拌合站正式开建 白银市将新建5个高铁站

18-09-11 07:5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中兰铁路(甘肃段)3号拌合站正式开建

  白银市将新建5个高铁站

  中国甘肃网9月11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记者 王思璇 实习生 安进燕)记者从中兰客专项目甘肃段处获悉,9月6日,由中铁大桥局承建的中兰铁路(甘肃段)ZLKZ-ZQSG2标的3号拌合站正式开建,成为中兰铁路九个站前标段中率先开工的标段。

  中兰铁路(甘肃段)ZLKZ-ZQSG2标段位于甘肃省白银市境内,自平川区水泉特大桥中卫台尾起,至靖远黄河特大桥兰州台尾止,全长约22km。预计中兰高铁于2021年全线贯通,届时,银川至兰州只需2-3个小时,兰州至北京只需7个小时左右。

  记者了解到,中卫至兰州客运专线北起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卫市,向南经过白银市平川区、靖远县、白银区以后,继续向西经兰州新区至既有铁路中川城际树屏线路所,引入兰州西站。全线共设车站10个(不含中卫南站),其中在白银市新建5个高铁车站,包括北滩站、平川站、靖远北站、白银南站、北湾站。其中北滩站、靖远北站、北湾站均位于白银市靖远县,平川站位于平川区水泉镇境内。

  相关新闻

  银川到成都铁路客运改线途经平凉

  本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王思璇实习生安进燕)9月10日,记者从兰州局获悉,由兰州局集团公司担当的银川至成都K1615/8/5、K1616/7/6次列车,分别自9月20日、9月21日起,银川至广元间由包兰、宝中、陇海、宝成线改经包兰、宝中、安口南、天华、陇海、兰渝线运行。

  其中,K1618次11:58从银川发车,18:57到达平凉,停留8分钟,19:05开车,21:41到天水,次日3:51到成都。

  K1617次21:18从成都发车,次日8:15到天水,停留8分钟,8:23开车,12:03到平凉,停留9分钟,12:12开车,21:18到银川。

精彩推荐

  • 定西岷县:警示教育成为新提拔干部必修课 定西岷县:警示教育成为新提拔干部必修课
  • 看!高华老师的良心教案 教育督导视窗展出阅读量达3万多人次 看!高华老师的良心教案 教育督导视窗展出阅读量达3万多人次
  • 教师节 兰州为老师亮灯(图) 教师节 兰州为老师亮灯(图)
  • 甘肃省职业教育优秀教师吕杰国务院新闻办媒体见面会上谈感受 甘肃省职业教育优秀教师吕杰国务院新闻办媒体见面会上谈感受
  • 师生情,一段一段很暖心!教师节聆听他们讲述往日故事 师生情,一段一段很暖心!教师节聆听他们讲述往日故事
  • 2018年第四批甘肃省“最美人物” 2018年第四批甘肃省“最美人物”
  • 9·10兰州为教师首次“亮灯” 9·10兰州为教师首次“亮灯”
  • 【关注教师节】进入新时代的新师范教育——西北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再谱新篇 【关注教师节】进入新时代的新师范教育——西北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再谱新篇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