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廉政

定西岷县:警示教育成为新提拔干部必修课

18-09-11 08:24 来源:甘肃廉政网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岷县:警示教育成为新提拔干部必修课

岷县新提拔和转任重要岗位的干部参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近日,岷县纪委监委组织全县新提拔和转任到重要岗位的28名干部到县检察院参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集体接受任前警示教育,这是岷县首次组织开展干部任前警示教育。

  随着此次警示教育活动的开展,岷县将干部提拔选用中开展干部任前警示教育以“常态化”“制度化”的形式固定下来,与原来的任前廉政考试和任前廉政谈话成为干部提拔选用的三门“必修课”。

  通过开展任前廉政警示教育,在警示教育基地观看违法违纪典型案例和违法人员忏悔情况,以案释纪、以案释法,用身边人教育身边人,为新提拔和转任到重要岗位的干部提前敲响廉政警钟,进一步筑牢“不敢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供稿 徐海伟 编辑 牛国徽)

精彩推荐

  • 看!高华老师的良心教案 教育督导视窗展出阅读量达3万多人次 看!高华老师的良心教案 教育督导视窗展出阅读量达3万多人次
  • 教师节 兰州为老师亮灯(图) 教师节 兰州为老师亮灯(图)
  • 甘肃省职业教育优秀教师吕杰国务院新闻办媒体见面会上谈感受 甘肃省职业教育优秀教师吕杰国务院新闻办媒体见面会上谈感受
  • 师生情,一段一段很暖心!教师节聆听他们讲述往日故事 师生情,一段一段很暖心!教师节聆听他们讲述往日故事
  • 2018年第四批甘肃省“最美人物” 2018年第四批甘肃省“最美人物”
  • 9·10兰州为教师首次“亮灯” 9·10兰州为教师首次“亮灯”
  • 【关注教师节】进入新时代的新师范教育——西北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再谱新篇 【关注教师节】进入新时代的新师范教育——西北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再谱新篇
  • 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圆梦大学”助学金捐助仪式举行 孙伟出席并讲话 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圆梦大学”助学金捐助仪式举行 孙伟出席并讲话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