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安宁交警开辟绿色通道 持续护送患者紧急就医

18-09-11 08:3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安宁交警开辟绿色通道 持续护送患者紧急就医

交警将患者送到医院。记者 冯宝强/摄

  为来自武威高烧昏迷的6岁男孩开启绿色通道、为青海来兰就医的17岁断脚趾少年保驾护航、紧急护送兰州新区断指的40岁男子来兰就医,安宁交警一直奔波在路上。9月9日,记者从安宁区交警大队获悉,从9月3日开始短短6天,该大队已经三次为外地来兰就医的患者提供帮助,为他们及时就医赢得了宝贵医治时间。

  9月3日

  下午6时22分,安宁交警大队接到武威冯先生求助称,其孩子高烧昏迷,病情十分危急,希望民警帮助护送。接到求助后,值班中队长雷黎明立即安排辅警蒋龙、张继等人驾驶警车到兰州西高速路出口等候。晚7时23分,民警接到患者后立即驾驶警车,一路拉响警笛开道护送,仅用25分钟,就将孩子安全送到甘肃省妇幼保健院救治。

  9月5日

  下午5时50分,一名来自青海的17岁少年左脚脚趾因被电锯锯断两根,急需赶到兰州手足外科医院进行救治。正在执行特殊勤务的安宁交警立即出动警力为患者开道护航,下午5时56分,民警在兰州西高速路出口接上患者,沿北滨河路一路拉响警笛为患者快速就医打通一条绿色通道。下午6时3分,安全将患者送到医院救治。

  9月8日

  下午6时15分,安宁交警大队指挥中心接到求助称,兰州新区一名40多岁男子工作时被机器割断手指,需要紧急到兰州市区就医。接到求助后,辅警李宝玺、柴宗雷、刘辰三人迅速赶往兰州西高速出口收费站,于下午6时48分接到伤者后,一路开道护航,下午7时3分,就将伤者安全送到西宁联勤保障中心兰州总医院救治。

  9月9日,记者获悉,来自武威的高烧男孩因病情严重未能救回。其余两名伤者正在进一步治疗当中。

  文/图 记者 冯宝强

精彩推荐

  • 甘肃省2018年“质量月”宣传活动教你练就“火眼金睛” 甘肃省2018年“质量月”宣传活动教你练就“火眼金睛”
  • 魅力丹霞引客来 魅力丹霞引客来
  • 酒泉市肃北县:“新时代牧民讲习所”传递党的好声音(图) 酒泉市肃北县:“新时代牧民讲习所”传递党的好声音(图)
  • 易地扶贫搬迁搬出美好生活 易地扶贫搬迁搬出美好生活
  • 爱之因为你“骑士”兰州行 美职篮骑士队青训教练团队来兰州做公益 爱之因为你“骑士”兰州行 美职篮骑士队青训教练团队来兰州做公益
  • 祁连山“天坑”变草滩:昔日淘金洗沙地成旅游景点 祁连山“天坑”变草滩:昔日淘金洗沙地成旅游景点
  • 酒泉金塔县加快农产品加工业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图) 酒泉金塔县加快农产品加工业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图)
  • 白银区举行2018年度新兵欢送会 100名新兵将踏上新征程 白银区举行2018年度新兵欢送会 100名新兵将踏上新征程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