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市第二届柔力球邀请赛落幕

18-09-11 09:4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我市第二届柔力球邀请赛落幕

  中国甘肃网9月1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孔德胜)2018年兰州市第二届柔力球邀请赛10日落幕。

  本次比赛由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城关区柔力球协会承办,比赛分规定套路、自选套两项,共有27支健身队参赛。柔力球运动是一项具有民族特色的运动项目,它可以二人对抛、单人独练、几个人互传或隔网竞技,以达到健身、娱乐、表演和竞技的一种运动项目。

  在比赛现场,各参赛队依次上场,在音乐的伴奏下队员们手持球拍翻转、抛接柔力球,动作优美好似翩翩起舞。柔力球项目近年来在我市开展非常火爆,很多健身点都有习练。对于本次比赛,参赛选手们表示,能有这样平台非常好,能相互交流、共同提高,希望这项赛事能够坚持办下去。

精彩推荐

  • 酒泉金塔县加快农产品加工业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图) 酒泉金塔县加快农产品加工业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图)
  • 白银区举行2018年度新兵欢送会 100名新兵将踏上新征程 白银区举行2018年度新兵欢送会 100名新兵将踏上新征程
  • 第六届酒泉华夏文化艺术节甘肃省杂技团文化惠民演出侧记 第六届酒泉华夏文化艺术节甘肃省杂技团文化惠民演出侧记
  • 兰州新区打造生态宜居城市谱写旅游新蓝图(图) 兰州新区打造生态宜居城市谱写旅游新蓝图(图)
  • 甘肃主汛期降雨量60年最多 刘家峡水库排沙泄洪(组图) 甘肃主汛期降雨量60年最多 刘家峡水库排沙泄洪(组图)
  • 临夏康乐县加大城区建设力度 改善群众生活环境 临夏康乐县加大城区建设力度 改善群众生活环境
  •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新一届领导成员赴延安学习考察侧记(图)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新一届领导成员赴延安学习考察侧记(图)
  • 兰州市民文明出行 上下班高峰期自觉排长队等候公交车 兰州市民文明出行 上下班高峰期自觉排长队等候公交车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