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酒泉肃州区民主街社区新时代市民讲习所开讲

18-09-10 17:25 来源:中国甘肃网-酒泉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弘扬传统文化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民主街社区新时代市民讲习所开讲

  中国甘肃网9月10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9月6日上午,肃州区民主街社区新时代市民讲习所正式揭牌。社区党员干部、居民群众共80多人参加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结束后,民主街社区新时代市民讲习所第一讲开讲。讲习活动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幸福人生”为主题,分唱一首红色歌曲、听一堂专题教育课、谈一番心灵感悟、写一段心得体会4个环节进行。

  酒泉工贸中等专业学校讲师李金娟以一则深刻的寓言故事开始,结合中国传统文化,从国家、社会、个人三个层面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行了深刻讲解,全方位、多角度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幸福人生的关系,解读了幸福人生的内涵,倡导大家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弘扬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新教育观念,培育良好家风。

  居民认真聆听,不时与讲师互动。很多居民表示,本次讲解让他们认识到了自己在家风培育、子女教育方面的不足,今后一定要不断学习、提高自身素质,营造和谐的家庭氛围。 (冯立山 王琴)

精彩推荐

  • 脱贫攻坚看甘肃丨静宁县吴庙村:小苹果变成“金果果” “三变”改革助农增收(图) 脱贫攻坚看甘肃丨静宁县吴庙村:小苹果变成“金果果” “三变”改革助农增收(图)
  • 拔穷根奔小康——平凉市华亭县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侧记 拔穷根奔小康——平凉市华亭县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侧记
  • 助力脱贫攻坚甘肃农特产品借助“奋进石化”子平台走向全国 助力脱贫攻坚甘肃农特产品借助“奋进石化”子平台走向全国
  •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 云端俯瞰甘肃藏乡秘境扎尕那 云雾缭绕宛若仙境(组图) 云端俯瞰甘肃藏乡秘境扎尕那 云雾缭绕宛若仙境(组图)
  • 脱贫攻坚看甘肃|白银会宁大沟杏花村:千座蔬菜大棚成为村民致富引擎(组图) 脱贫攻坚看甘肃|白银会宁大沟杏花村:千座蔬菜大棚成为村民致富引擎(组图)
  • 金昌晚霞辉映花海 色彩缤纷(组图) 金昌晚霞辉映花海 色彩缤纷(组图)
  • 【脱贫攻坚在行动】这个“红果果”让甘肃康乐贫苦户由质疑到欣喜 【脱贫攻坚在行动】这个“红果果”让甘肃康乐贫苦户由质疑到欣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