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公告提示

甘肃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红古区公告

18-09-07 08:3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卜晓峰

  原标题: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红古区公告

  按照省委的统一部署,省委第一巡视组于2018年9月5日至12月3日对红古区进行巡视。

  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省委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红古区四大班子成员和下一级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和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交被巡视地区和有关部门处理。

  为了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现将省委第一巡视组受理举报和反映问题的方式公告如下:

  一、设2个联系信箱:1个信箱设在红古区金海天大酒店门口,另1个信箱设在红古区海石广场正门。

  二、设专门邮政信箱:兰州市169信箱。

  三、设专门电子邮箱:swdyxsz01@126.com

  四、设专门值班电话:18109408854 18153617540受理时间:8:30-12:00 14:30-18:00。

  五、巡视组受理信访的时限为:2018年9月5日至12月3日。

  省委第一巡视组2018年9月5日

精彩推荐

  • 脱贫攻坚看甘肃丨秦安县退伍老兵陈二虎:办好企业“福”泽乡亲(图) 脱贫攻坚看甘肃丨秦安县退伍老兵陈二虎:办好企业“福”泽乡亲(图)
  • 图解|买买买!这部法律将关系到你的网络购物 图解|买买买!这部法律将关系到你的网络购物
  • 中华司法研究会民族法制文化研究专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代表大会在舟曲召开 中华司法研究会民族法制文化研究专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代表大会在舟曲召开
  • 让受灾群众生活有保障——走近酒泉肃州区“8·20”暴洪灾害受灾群众(图) 让受灾群众生活有保障——走近酒泉肃州区“8·20”暴洪灾害受灾群众(图)
  • 酒泉阿克塞县扎实推进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与传承(图) 酒泉阿克塞县扎实推进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与传承(图)
  • 【共话陇原】(第四期)挂职如何不当“挂历”?——听挂职干部讲扶贫背后的故事 【共话陇原】(第四期)挂职如何不当“挂历”?——听挂职干部讲扶贫背后的故事
  • 挂职如何不当“挂历”?——听挂职干部讲扶贫背后的故事 挂职如何不当“挂历”?——听挂职干部讲扶贫背后的故事
  • 崛起的“中国西部草都” ——定西畜草产业发展纪实 崛起的“中国西部草都” ——定西畜草产业发展纪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