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廉政

定西通渭:1-8月立案80件处分77人

18-09-06 08:46 来源:甘肃廉政网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通渭:1-8月立案80件处分77人

  今年以来,通渭县纪委监委紧紧围绕“六大纪律”,强化运用“四种形态”,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少数,持续释放违纪必究、有腐必反的强烈信号。1-8月,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立案80件,给予党纪政务处分77人。

  通渭县对反映的一般性问题及时开展谈话提醒、函询核实,让党员干部相信组织、忠诚组织,把问题主动向组织讲清楚,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明底线、守规矩,杜绝小毛病演变成大问题。对指向性明确的问题线索,特别对执纪审查中发现的“四风”和群众身边腐败问题以及巡视组移交的问题线索,坚持严查快处,在查清事实的基础上,对涉及违纪的妥善运用第二、三种形态进行处理。对严重违纪涉嫌违法犯罪的问题线索,该县坚持深挖细查,绝不放过,从严惩处,形成震慑。

  今年以来,通渭县初核359件问题线索转立案80件;对447件巡视组移交的线索做到快查快结,办结202件,立案17件,处分9人,组织处理77人。共运用第一种形态处理399人次,第二种形态处理65人次,第三种形态处理9人次,第四种形态处理5人次。(供稿 王鑫 编辑 牛国徽)

精彩推荐

  • 独坐河中石上无视水高浪急 兰州地方海事局将一名疑似醉酒男子强行救下移交警方 独坐河中石上无视水高浪急 兰州地方海事局将一名疑似醉酒男子强行救下移交警方
  • 【印象陇原】甘肃地质公园 高山峡谷中的秘境(组图) 【印象陇原】甘肃地质公园 高山峡谷中的秘境(组图)
  • 奠定区域发展的基石——武威市“1+4”县域经济发展规划解读(图) 奠定区域发展的基石——武威市“1+4”县域经济发展规划解读(图)
  • 甘肃庆城县北欧风情园·熏衣草庄园游人如织(图) 甘肃庆城县北欧风情园·熏衣草庄园游人如织(图)
  • 武威民勤青土湖生机盎然 碧波荡漾(图) 武威民勤青土湖生机盎然 碧波荡漾(图)
  • 64升油箱加了71升油 咋回事?兰州质监部门现场检查排除加油站作弊嫌疑 64升油箱加了71升油 咋回事?兰州质监部门现场检查排除加油站作弊嫌疑
  • 碧草青青产业兴——定西市发展草牧业综述(图) 碧草青青产业兴——定西市发展草牧业综述(图)
  • 第八届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高端对话昨举行 第八届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高端对话昨举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