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公告提示

兰州市公安局七里河分局兰州西站联勤指挥部办公室及西客站治安派出所业务用房装修工程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公开招标公告

18-09-04 15:24 来源:甘肃政府采购网 编辑:杨瑞

政府采购

  原标题:兰州市公安局七里河分局兰州西站联勤指挥部办公室及西客站治安派出所业务用房装修工程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公开招标公告

  兰州市公安局七里河分局兰州西站联勤指挥部办公室及西客站治安派出所业务用房装修工程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甘肃金信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受兰州市公安局七里河分局的委托,对兰州市公安局七里河分局兰州西站联勤指挥部办公室及西客站治安派出所业务用房装修工程采购项目(七政采:2018GBJ-21)以公开招标方式进行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前来参加,现将招标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标文件编号:GSJX2018-51

  二、招标项目名称、内容及实施地点:

  1、招标项目名称:兰州市公安局七里河分局兰州西站联勤指挥部办公室及西客站治安派出所业务用房装修工程采购项目

  2、招标项目内容:兰州市七里河区西客站派出所治安综合办公室装饰(含新砌隔墙、墙面粉刷、地砖铺设、天棚及卫生间天棚吊顶,门更换和消火栓及喷淋、电气、暖通、火灾消防系统以及中央空调及新风系统安装等,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

  3、项目实施地点: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石厂

  三、采购项目预算价:237.61万元

  四、计划工期:60日历天

  五、投标单位资格要求:

  1、投标人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具备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和建筑装修装饰工程贰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

  3、项目负责人(即项目经理)须具备注册在本企业的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建造师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技术负责人须具有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安全生产负责人和安全员须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C证。项目管理机构组成人员(项目负责人、技术负责人、安全生产负责人、质量员、施工员、安全员、资料员)须持有有效资格证书或岗位资格证书,以上人员均为本单位在职人员,须提近三个月(2018年4月至6月)社保管理部门出具的缴费证明,中标后不允许更换。

  4、省外建筑企业在甘参加投标活动,已办理了进甘备案手续,须提供《省外在甘建筑企业基本信息登记表》。

  5、投标人登录信息可在甘肃省建筑市场监管平台的门户网站查询,项目管理机构人员没有被甘肃省建筑市场监督管理与诚信信息系统锁定;

  6、根据(兰政办发〔2016〕200号)文凡进入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七里河分中心投标的单位必须提供区级及以上劳动保障监察机构出具的“无欠薪”证明。

  7、投标人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未被列入“信用甘肃”网站(www.gscredit.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财政性资金管理使用领域相关失信责任主体、统计领域严重失信企业及其有关人员等的方可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以投标截止日前两天至投标截止日时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及“信用甘肃”网站(www.gscredit.gov.cn)查询结果为准,投标人将查询后的网页截图装入投标文件内。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投标人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8、本次招标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9、其他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六、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方式(即报名方式)

  1、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18年9月5日至9月11日,每日0:00:00-23:59:59。

  2、获取招标文件方式

  网上方式:已注册为会员的投标人可登陆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lzggzyjy.lanzhou.gov.cn/)报名并在线获得招标文件。

  七、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地点:

  1、递交截止时间:2018年9月25日13:00至13: 30整之间(北京时间),逾期不再受理。

  2、递交地点: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七里河分中心(七里河区建兰路118号融信大厦23楼)第二开标室递交。

  八、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2018年9月25日13:30整(北京时间)。

  2、开标地点: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七里河分中心(七里河区建兰路118号融信大厦23楼)第二开标室开标。

  九、公告期限: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2018年9月5日至2018年9月11日,双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

  十、采购项目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兰州市公安局七里河分局

  联系人:俞友诗

  电话:0931-5164028

  招标代理机构:甘肃金信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酒泉路279号信生大厦8层

  联系人:王振祖

  电话:0931-8445111-661

  甘肃金信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2018年9月4日

精彩推荐

  • 播撒诗歌的种子——“为人民诵读—中国诗人‘轻骑兵’”走进逸夫中学朗诵会在天水举行(图) 播撒诗歌的种子——“为人民诵读—中国诗人‘轻骑兵’”走进逸夫中学朗诵会在天水举行(图)
  • 白银草滩镇荞麦长势喜人(图) 白银草滩镇荞麦长势喜人(图)
  • 张掖:乡村旅游让农民享受“绿色收益” 张掖:乡村旅游让农民享受“绿色收益”
  • 庆阳孝女刘艳艳背起爸爸上大学 庆阳孝女刘艳艳背起爸爸上大学
  • 陇原环保世纪行|陇南康县为甘肃娃娃鱼筑家园(组图) 陇原环保世纪行|陇南康县为甘肃娃娃鱼筑家园(组图)
  • 草堂重焕生机 诗圣千年流芳 ——天水“东柯杜甫草堂”石碑落成揭幕(图) 草堂重焕生机 诗圣千年流芳 ——天水“东柯杜甫草堂”石碑落成揭幕(图)
  • 兰州交警“放管服”改革落地见效 机动车跨省异地可检验驾驶证省内各地能申领 兰州交警“放管服”改革落地见效 机动车跨省异地可检验驾驶证省内各地能申领
  • 兰州七旬老人寻找哥哥埋骨之地 兰州七旬老人寻找哥哥埋骨之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