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榆中县607户易地扶贫搬迁户喜获新房

18-09-03 10:1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榆中县607户易地扶贫搬迁户喜获新房

  中国甘肃网9月3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张军 通讯员 李武) 近日,榆中县在周前小学篮球场举行了2018年易地扶贫搬迁建投·幸福家园抽签分房仪式。来自全县各乡镇的607户易地扶贫搬迁户通过公开抽签的方式,喜领了盼望已久的住房房号。

  分房仪式现场,搬迁群众在详细听取了全县2018年易地扶贫搬迁工程推进情况、抽签规则以及会场纪律介绍后,在工作人员的指导和监督下,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有序进行抽签抽房活动。搬迁群众按2人户、3人户、4人户、5人户及以上分为四组,采取公开随机抽号抽签的方式,即先抽顺序号,再抽安置房号,第一轮抽签是按花名册登记先后顺序抽取顺序号,第二轮再根据搬迁户抽取的顺序号抽取房号,并当场公布房号,搬迁户当场签字确认。

  “我以前从来不敢想,只花10000元钱,就能把‘窝’搬到城里来,在城里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家,真的要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来自园子岔乡金营村的贫困户杨芳林说。

  来自韦营乡全家岔村的贫困户李国宏抽取签到顺序号后,进行房号抽签,最后确认房号,不禁露出喜悦的笑容。“以前住在村里,每次出门办事,交通十分不方便,出趟门都很困难。万万没想到,我现在能在城里拥有一套这么好的房子,感谢党,感谢政府!”

  据了解,此次参加分配的安置房位于榆中县城黄金地段周前村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建投幸福家园小区,共计607套安置房,安置建档立卡贫困户2235人。交通方便,周边有良好的学校、医院以及各种生活配套基础设施。

精彩推荐

  • 甘南玛曲县宁玛寺大藏经转经筒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成功 甘南玛曲县宁玛寺大藏经转经筒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成功
  • 天水武山10万吨优质豆角畅销全国20多省份 天水武山10万吨优质豆角畅销全国20多省份
  • 天水东柯杜甫草堂改造工程竣工并揭碑 天水东柯杜甫草堂改造工程竣工并揭碑
  • 科技赋能教育全国首届中文分级阅读教育大会兰州开幕 科技赋能教育全国首届中文分级阅读教育大会兰州开幕
  • 兰州新九州花园有山体落石 兰州新九州花园有山体落石
  • 第二十三届石佛沟“花儿会”在兰州举行(图) 第二十三届石佛沟“花儿会”在兰州举行(图)
  • 兰州街头清淤忙 兰州街头清淤忙
  • 兰州这些车主快来领车牌 兰州这些车主快来领车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