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甘肃省工商部门加快推进政务信息资源共享应用

18-09-03 08:50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我省工商部门加快推进政务信息资源共享应用

  中国甘肃网9月3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严存义 曹立萍) 记者从省工商局近日下发的《关于加快推进政务信息资源共享应用的通知》中了解到,我省工商部门将加快推进政务信息资源共享应用,努力实现全省政务服务事项“一网通办”,积极破解群众办事堵点问题。

  《通知》提出,各级工商部门要规范运用国家政务外网数据共享平台信息资源,通过甘肃省政务外网或政务专网访问全国政务信息共享网站,以政务信息资源目录或关键字检索的方式,查看国家部委发布的政务信息资源。使用全国政务信息共享网站已发布的国家部委数据,需按照相关程序要求,进行线上、线下同步申请。

  《通知》明确,由省工商局统一梳理工商政务信息资源共享目录,接入甘肃省政务外网数据共享交换平台,并对应目录完成数据推送,提供全省各级各部门共享使用。各市县工商局受理到其他部门对工商数据共享使用的线下申请后,可直接报送省工商局审批。

  《通知》强调,全省工商系统要高度重视政务信息资源共享应用工作,保证本单位与甘肃政务专网或政务外网的联通。切实抓好基础数据录入核查工作,按照“谁产生、谁提供、谁负责”的原则,确保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及时性。

精彩推荐

  • 兰州城关区300多名人大代表慷慨解囊 75名贫困学生每人获得5000元助学金 兰州城关区300多名人大代表慷慨解囊 75名贫困学生每人获得5000元助学金
  • 2018跟随陕旅行知华夏甘肃(兰州)推广活动在兰州音乐厅举行 2018跟随陕旅行知华夏甘肃(兰州)推广活动在兰州音乐厅举行
  • 描绘田园新画卷——白银市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综述(图) 描绘田园新画卷——白银市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综述(图)
  • 兰州罗九公路山体落石 安宁交警提醒过往车辆安全通行 兰州罗九公路山体落石 安宁交警提醒过往车辆安全通行
  • 兰州市城管委等多部门举办共享单车文明骑行启动仪式 兰州市城管委等多部门举办共享单车文明骑行启动仪式
  • 兰州新九州花园后山山体多次出现落石 初步判定系山石表层风化脱落 兰州新九州花园后山山体多次出现落石 初步判定系山石表层风化脱落
  • 张掖高台县合黎镇种植户在收获洋葱(图) 张掖高台县合黎镇种植户在收获洋葱(图)
  • 兰州七旬老人行动不便 民警上门帮其办证 兰州七旬老人行动不便 民警上门帮其办证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