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2018跟随陕旅行知华夏甘肃(兰州)推广活动在兰州音乐厅举行

18-09-03 08:4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2018跟随陕旅行知华夏甘肃(兰州)推广活动在兰州音乐厅举行

  这次认识陕西的方式绝对惊艳

演出现场。首席记者 裴强/摄

  中国甘肃网9月3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崔亚明) 认识陕西方式有很多种,但这一次的方式绝对惊艳。9月1日晚,2018跟随陕旅行知华夏甘肃(兰州)推广活动在甘肃省兰州市兰州音乐厅举行。陕西的自然历史人文景观、文化演艺、独特美食一一在推介会上亮相。本次活动由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陕西旅游集团共同主办。

  2018跟随陕旅行知华夏甘肃(兰州)推广活动由展位宣传和表演推介两大部分组成。通过“演出+推介”这种匠心独具的推介会模式使甘肃省旅游界人士、当地民众了解到陕西旅游各具特色的景区、演艺等文旅产品,全方位、立体化地为甘肃旅行商和兰州市民呈现一场全天候的陕西旅游盛宴。当天,陕旅展位前的围观群众络绎不绝,可容纳1200名观众的兰州音乐厅座无虚席,人声鼎沸。

  作为“2018跟随陕旅行知华夏”系列活动在省外推广的第二站,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陕旅集团及陕西旅游在甘肃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让广大甘肃群众走进陕西,了解陕旅,同时也为下属企业争取更多沟通交流的机会。

  活动现场,陕旅集团携旗下的华清宫、金延安、壶口瀑布、太华索道、少华山、白鹿原影视城、诸葛古镇、中国·周原等重点景区、精品演艺集体亮相、组团惠民。汉武帝、诸葛亮、杨贵妃、武则天、白嘉轩、杨虎城等“陕西名人”同台亮相,向现场观众展示了陕西历史与现代交相辉映、传统与时尚完美融合的魅力,同时也为甘肃父老乡亲们提供了一份全面的陕西旅游攻略。

  晚会集中展示了陕旅集团近年来推出的精品景区和精彩演艺,集中反映了陕西省打造著名国际旅游目的地的最新成果。现场一轮轮抽大奖环节在现场掀起一波又一波高潮,晚会最后为现场观众端上热腾腾的白鹿原油泼面,更是让与会嘉宾连连称赞,为本次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据悉,“2018跟随陕旅行知华夏”系列推广活动还将持续开展,带领更多人走进陕旅景区,感受华夏文明。陕旅集团将始终秉承“文化、欢乐、慈善”的理念,坚定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深耕旅游文化产业,不断推出文旅融合的精品之作,为文化陕西建设贡献陕旅力量。

精彩推荐

  • 甘南玛曲县宁玛寺大藏经转经筒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成功 甘南玛曲县宁玛寺大藏经转经筒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成功
  • 天水武山10万吨优质豆角畅销全国20多省份 天水武山10万吨优质豆角畅销全国20多省份
  • 天水东柯杜甫草堂改造工程竣工并揭碑 天水东柯杜甫草堂改造工程竣工并揭碑
  • 科技赋能教育全国首届中文分级阅读教育大会兰州开幕 科技赋能教育全国首届中文分级阅读教育大会兰州开幕
  • 兰州新九州花园有山体落石 兰州新九州花园有山体落石
  • 第二十三届石佛沟“花儿会”在兰州举行(图) 第二十三届石佛沟“花儿会”在兰州举行(图)
  • 兰州街头清淤忙 兰州街头清淤忙
  • 兰州这些车主快来领车牌 兰州这些车主快来领车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