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谁的阿拉斯加犬丢了?

18-09-03 08:4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自己上了公交车跟着乘客上班去

  谁的阿拉斯加犬丢了?

  中国甘肃网9月3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苏晓)8月30日,一只阿拉斯加犬独自溜达上了一辆公交车。乘客何女士下车时叫了它一声,它随即跟着下车。无奈,何女士只好带着狗去上班,并帮其寻找主人。她说,看到狗狗孤苦伶仃,不想让它沦为流浪狗。

  9月1日,记者见到了当事人何女士。她告诉记者,当天早上8时30分,一只阿拉斯加犬随着人流上了一辆公交车后被驱赶下车。它徘徊一段时间后,又上了另外一辆81路车。驾驶员驱赶无效,狗狗随后在驾驶室旁卧下不起。车辆行驶10站路后,好心人何女士下车时叫了狗狗一声,没想到它竟然跟着何女士下了车。

  何女士发现狗狗脖子上有项圈,但是没有联系方式。狗狗很乖,谁叫一声它都跟。因为担心狗的安全,何女士便将它带回单位,还在朋友圈发布了寻找狗主人的启事。之后,有人打电话询问狗的情况,但还是没有人前来认领。因为下午有事,何女士就找车将狗送去了兰州宠物救助站。她告诉记者,如果有人找狗,可以去救助站认领。

  4天过去了,这只可爱的阿拉斯加犬还在救助站里,依然没有人认领。如果有人知道这只狗狗及其主人的相关信息,请拨打本报热线0931—4286666,帮这只可爱的阿拉斯加尽快回家!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