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林铎:贯彻办会要求 弘扬实干作风 确保文博会圆满成功精彩举办

18-09-03 08:40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原标题:林铎在酒泉调研检查第三届敦煌文博会筹备等工作时强调

  贯彻办会要求 弘扬实干作风

  确保文博会圆满成功精彩举办

  中国甘肃网9月3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8月31日至9月2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深入酒泉市调研检查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筹备以及基层党建、生态环保、产业发展、改善民生等工作。他强调,要鼓足干劲、再接再厉,按照“确保安全、有序推进、热情周到、节俭高效”的要求,实而又实、细而又细抓好文博会筹备工作,坚决打好最后的突击战和攻坚战,努力办一届圆满、成功、精彩的文博会。

  第三届敦煌文博会开幕已经进入倒计时,各项筹备工作正紧锣密鼓展开。8月31日,林铎来到敦煌市,先后深入敦煌机场、敦煌国际酒店、敦煌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文博会综合指挥中心、敦煌大剧院、敦煌国际会展中心等场所和单位,详细了解宾客迎送、航空运力、来宾接待、食品安全、指挥调度、安保消防、智慧文博系统运营等工作情况,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和公安民警,对加强和改进筹备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现场调研后,林铎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情况汇报,进一步安排部署筹备工作。他强调,办好敦煌文博会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第三届文博会筹备工作已经到了临战冲刺阶段,各级各方面要抱着善始善终、善作善成的态度,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作风,查缺补漏、精益求精,扎实有力做好筹备工作。要重视在细节上下功夫,树立精品意识,反复打磨活动方案,一丝不苟推进各项任务。要把困难和挑战估计得更充分一些,把应对措施考虑得更周全一些,坚决做到未雨绸缪、防患未然。要把保证节会安全摆在首要位置,完善预案,强化措施,配足安保力量,加强实战演练,确保安全方面万无一失。要靠实责任、严格督查,不断提高迎送接待、驻地保障、展览演出、人员培训、会场服务等各项工作水平。要加大宣传力度,放大宣传效果,为第三届敦煌文博会成功举办创造良好环境。

  9月1日至2日,林铎还深入肃北蒙古族自治县和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调研指导基层党建、生态保护、环境整治、边境口岸复关、富民产业发展、惠民政策落实、基本公共服务体系建设等工作,并进村入户了解农牧民群众的愿望和意见。他强调,越是偏远艰苦地区,越要倍加重视党建工作。要立足实际,完善基层党组织设置,创新基层党建载体,丰富基层党建活动,切实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保证。要把基层党建与服务群众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推广先进典型,改进方式方法,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积极培育富民产业,大力发展现代农业及冷链物流业,推进农产品精深加工,确保农民群众持续增收。他还指出,酒泉地区生态环境脆弱,生态建设、环境保护任务繁重,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落实国家法律政策规定,坚决贯彻省委有关部署和要求,全面彻底完成祁连山生态破坏问题整改任务,着力提升生态环境建设质量和水平,为建设美丽甘肃作出新的贡献。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陈青参加有关调研活动,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王嘉毅一同调研。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