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公交公司去年收集千余件“无主”失物 “帮忙侠”公益联盟帮忙寻找失主

18-09-03 08:4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公交公司去年收集千余件“无主”失物 “帮忙侠”公益联盟帮忙寻找失主

  中国甘肃网9月3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首席记者 张学江) 8月22日上午,一名女士将失而复得的装有现金2000余元的包及有巨额存款的银行卡从9路公交车站领走。据了解,兰州公交集团去年处理乘客失物达到4768件,还回失物仅为3642件,超过1000件失物无人认领。

  为了让更多的失物及时归还原主,8月23日,兰州公交集团携手相关媒体成立“帮忙侠”公益联盟。公交集团会将收集到的失物招领信息第一时间通过“帮忙侠”公益联盟平台及其他媒体渠道统一发布,这样将更有利于乘客及时识别认领。

  据兰州公交集团服务质量管理处副处长丁宏介绍, 2017年全年公交线路、公交出租车、公交自行车、IC卡服务网点处理乘客失物达到4768件,公交集团通过各种渠道找到失主,还回失物仅为3642件,逾千件失物找不到主人。“帮忙侠”公益联盟将缩短乘客“失物”的归还时间,进一步提高公交服务质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