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第六届酒泉华夏文化艺术节开幕(图)

18-08-29 19:04 来源:中国甘肃网-酒泉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彰显“飞天故乡·纯粹酒泉”独特魅力

  “新时代弘扬‘铁人’精神、走前列谱写酒泉新篇”第六届酒泉华夏文化艺术节开幕

  中国甘肃网8月29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记者 王丽君) 激情的锣鼓敲起来,欢快的舞蹈跳起来,幸福的歌曲唱起来。8月28日,以“新时代弘扬‘铁人’精神、走前列谱写酒泉新篇”为主题的第六届酒泉华夏文化艺术节在欢快的开场舞《鼓舞酒泉》中拉开帷幕。

  塞力克、张安疆、杨小丽、李丽、曹国华、魏军良、何效祖、席忠平、任晓敏、王立朝、杜志学及俞新民等出席开幕式。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安疆宣布第六届酒泉华夏文化艺术节开幕。

  副市长何效祖主持。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丽讲话指出,举办“新时代弘扬‘铁人’精神、走前列谱写酒泉新篇”第六届酒泉华夏文化艺术节,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展示我市改革开放40年丰硕成果的集中体现,更是百万酒泉儿女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贯彻落实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大力弘扬新时代“铁人”精神,彰显“飞天故乡·纯粹酒泉”独特魅力,以饱满热情投身活力小康生态魅力幸福酒泉建设的重要舞台。

  李丽强调,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宣传文化工作,不断加大文化事业投入力度,突出“文化为民、文化惠民、文化富民”,宣传文化工作呈现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酒泉华夏文化艺术节已连续举办六届,成为我市一道亮丽的文化风景和全市人民共享文化发展成果的重要载体。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大力宣传酒泉经济社会发展的丰硕成果,全面展示全市上下团结进取、奋发有为、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讲好酒泉故事,传播酒泉声音,展示酒泉形象,凝聚酒泉力量。

  开幕式上,乐器联奏、歌曲联唱、诗乐舞、肃州弹唱、戏曲、快板、民族联舞等异彩纷呈,《最酒泉》《塞上行》《改革开放四十年,酒泉日月换新颜》等精彩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了解,本届华夏文化艺术节经市委、市政府同意,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联合举办,将持续到11月中旬,分5大板块12项活动,为全市人民和游客献上精彩的文化盛宴。

精彩推荐

  • @所有新生,有份助学礼包请签收! @所有新生,有份助学礼包请签收!
  • 兰州石化提前四个月实现国Ⅵ标准汽柴油生产(组图) 兰州石化提前四个月实现国Ⅵ标准汽柴油生产(组图)
  • 【凤凰网】脱贫攻坚看甘肃|甘肃会宁厍弆村 :产业全覆盖 “一主多辅”助扶贫 【凤凰网】脱贫攻坚看甘肃|甘肃会宁厍弆村 :产业全覆盖 “一主多辅”助扶贫
  • h5|开学季,你准备好了吗? h5|开学季,你准备好了吗?
  • 放飞梦想 新生入学手册 放飞梦想 新生入学手册
  • 庆阳市西峰区全域旅游释放生态富民红利 庆阳市西峰区全域旅游释放生态富民红利
  • 呦呦鹿鸣景色新——走进肃南祁连山生态牧业 呦呦鹿鸣景色新——走进肃南祁连山生态牧业
  • 兰州至敦煌Y667/8次列车开启舌尖上“丝路之旅”(图) 兰州至敦煌Y667/8次列车开启舌尖上“丝路之旅”(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