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甘肃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举办全省影视剧审查工作培训班

18-08-29 17:00 来源:甘肃省新闻出版广电局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甘肃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举办全省影视剧审查工作培训班

  为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把握机遇,凝聚共识,更好地普及运用《电影产业促进法》,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甘肃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于8月23日至24日在兰州举办全省影视审查工作培训班。

  此次培训班邀请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文化室主任朱兵、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副巡视员周建东、原兰州电影制片厂厂长焦炳琨、甘肃省公安厅政治部宣传处调研员卿晓晴等专家分别从解读《电影产业促进法》、影视审查与影视创作、重大革命和重大历史题材影视剧创作问题、公安题材影视剧审核基本原则和常见问题等四个方面结合案例为学员进行了授课。

  八位来自审查、创作、经营管理方面的学员进行了交流发言。培训班共有甘肃省影视审查委员会各位专家、各市州文广新局业务负责人、局广播电视稽查队、局电影电视剧处、影视制作机构代表、创作人员代表,影视发行放映单位代表等共110余人参加。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有针对性的学习,对于提高全省影视剧审查工作的质量和水平,推动甘肃影视事业产业繁荣发展无疑是一场及时雨,对甘肃影视起到了积极的规范和促进作用。

精彩推荐

  • 甘肃省2018年“质量月”宣传活动教你练就“火眼金睛” 甘肃省2018年“质量月”宣传活动教你练就“火眼金睛”
  • 魅力丹霞引客来 魅力丹霞引客来
  • 酒泉市肃北县:“新时代牧民讲习所”传递党的好声音(图) 酒泉市肃北县:“新时代牧民讲习所”传递党的好声音(图)
  • 易地扶贫搬迁搬出美好生活 易地扶贫搬迁搬出美好生活
  • 爱之因为你“骑士”兰州行 美职篮骑士队青训教练团队来兰州做公益 爱之因为你“骑士”兰州行 美职篮骑士队青训教练团队来兰州做公益
  • 祁连山“天坑”变草滩:昔日淘金洗沙地成旅游景点 祁连山“天坑”变草滩:昔日淘金洗沙地成旅游景点
  • 酒泉金塔县加快农产品加工业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图) 酒泉金塔县加快农产品加工业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图)
  • 白银区举行2018年度新兵欢送会 100名新兵将踏上新征程 白银区举行2018年度新兵欢送会 100名新兵将踏上新征程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