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文化旅游

何伟在武威市调研文化旅游工作时强调 努力打造国家级文化旅游品牌 加快文化旅游名市建设

18-08-23 09:0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沈文刚

  原标题:何伟在武威市调研文化旅游工作时强调努力打造国家级文化旅游品牌加快文化旅游名市建设

  中国甘肃网8月23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伏润之)8月21日至22日,副省长何伟在武威市调研省列重大项目雷台文化旅游城市综合体项目建设情况以及普康田园综合体示范园项目、民勤县重兴镇红旗谷等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时强调,要加快武威雷台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前期各项工作进度,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充分利用好中国旅游标志“马踏飞燕”这一顶级资源,做足做好大文章,努力打造国家级文化旅游品牌,加快文化旅游名市建设。

  何伟指出,要大力发展乡村旅游,完善功能,突出特色,打造土香土色的乡村旅游品牌。既要从全域旅游大局出发,高水平谋划,高标准做好顶层设计;又要结合当地实际,突出地域特色,从细处着手,打造特色鲜明、亮点突出、服务到位的旅游名片。同时,要务实行动,带动当地群众走旅游产业致富路。何伟还就河长制工作进行了调研,实地检查了石羊河河道治理、湿地保护、民勤红崖山水库管理等工作。

  在武威期间,何伟还参加了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武威分会场活动——2018中国·民勤首届沙漠雕塑国际创作营开幕式并宣布开幕。

精彩推荐

  • 节能减排兰州交出绿色答卷——兰州市通过国家财政政策综合示范城市三年总体考核验收 节能减排兰州交出绿色答卷——兰州市通过国家财政政策综合示范城市三年总体考核验收
  • H5|关于处暑,你知道多少? H5|关于处暑,你知道多少?
  • 突破发展瓶颈  酒泉市多措并举建设种业强市(图) 突破发展瓶颈 酒泉市多措并举建设种业强市(图)
  • 兰州:雨中丢牌照的车主快来认领 兰州:雨中丢牌照的车主快来认领
  • 兰州老酒泉路夜市“整容”后开业啦 兰州老酒泉路夜市“整容”后开业啦
  • 兰州光华街早市有“鬼秤” 市场管理办:将加大清查力度 兰州光华街早市有“鬼秤” 市场管理办:将加大清查力度
  • 酒泉金塔以全域旅游助推乡村振兴(图) 酒泉金塔以全域旅游助推乡村振兴(图)
  • 兰州皋兰山栈道玻璃观景平台建成 预计下月向市民开放(图) 兰州皋兰山栈道玻璃观景平台建成 预计下月向市民开放(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