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2018平凉灵台皇甫谧文化节精彩纷呈 招商引资项目推介签约总额1.504亿元(图)

18-08-22 15:2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兰琴

  中国甘肃网8月22日讯(记者 李秀清 实习记者 左函灵 文/图)为弘扬中华文化,传承针灸技术,8月19日—8月21日,2018灵台《针灸甲乙经》学术思想传承国际研讨会暨皇甫谧文化节在皇甫谧故里平凉灵台举办。21下午,举行了灵台县招商引资项目推介签约仪式,共签约项目15个,总额1.504亿元,引进资金1.4亿元。

  皇甫谧文化千百年来栉风沐雨,历久弥新,成为我国历史文化宝库中一颗光华四射的璀璨明珠。承蒙皇甫谧医学惠泽、深受皇甫谧医学文化熏陶的灵台人民,始终把挖掘整理皇甫谧医学理论,探寻博大精深的中医药精髓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节会期间还举办了精准扶贫义诊、中国针灸学会基层适宜技术推广专业委员会“针灸适宜技术特色技术现场演示”活动、省针灸学会2018年学术年会暨矩阵针灸的临床应用及粗毫针治疗筋经病研修班,以及皇甫谧文化节专场文艺晚会等文艺演出活动及灵台特色小吃展和“访针灸源地·书大美灵台”陕甘宁三省十一县(区)书画联展暨名家邀请展。

  据了解,近年来灵台县充分依托皇甫谧文化的内涵,围绕强势推介、研究保护、遗址遗迹考证开发、产业链条延伸,把开发利用皇甫谧文化资源作为一件大事,全力做大做强皇甫谧养生文化产业,皇甫谧文化逐渐成为灵台一张靓丽的文化名片。举办此次研讨会旨在弘扬中华国医瑰宝,传承中华传统文化,推动中医针灸产业走向世界,对加快中医文化资源传承开发,使皇甫谧文化这一人文宝藏馨香远播,更加璀璨。

精彩推荐

  • 2018平凉灵台皇甫谧文化节精彩纷呈 招商引资项目推介签约总额1.504亿元(图) 2018平凉灵台皇甫谧文化节精彩纷呈 招商引资项目推介签约总额1.504亿元(图)
  • 甘肃“道源圣地”崆峒山光影如画 甘肃“道源圣地”崆峒山光影如画
  • 见证改革变迁 聚力脱贫攻坚 2018全国网媒走进甘南 见证改革变迁 聚力脱贫攻坚 2018全国网媒走进甘南
  • 白银凤园花海 美不胜收(组图) 白银凤园花海 美不胜收(组图)
  • 【华龙网】脱贫攻坚看甘肃|牦牛从高原走向全国 甘肃安多集团带领贫困户“摘穷帽” 【华龙网】脱贫攻坚看甘肃|牦牛从高原走向全国 甘肃安多集团带领贫困户“摘穷帽”
  • 【华龙网】脱贫攻坚看甘肃|甘肃碌曲县尕秀村打造生态旅游村庄 行走的“帐篷城”有了安定所 【华龙网】脱贫攻坚看甘肃|甘肃碌曲县尕秀村打造生态旅游村庄 行走的“帐篷城”有了安定所
  • 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闭幕式在临夏举行(图) 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闭幕式在临夏举行(图)
  • 今年酒泉肃州区粮食播种面积达28.55万亩(图) 今年酒泉肃州区粮食播种面积达28.55万亩(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