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图说甘肃

宁县“浪漫七夕执手相约 移风易俗青年先行”集体婚礼盛大举办(组图)

18-08-18 10:0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李红军

  8月17日,由宁县县委、县政府主办,县总工会、县妇联、团县委、县文明办、县民政局承办的“浪漫七夕执手相约移风易俗青年先行”集体婚礼在县城新区广场进行,来自全县的49对带头倡导零彩礼、低彩礼的新人参加了这场声势浩大的婚礼。

  市妇联主席邓莉娟,市文明办主任第会才,县政协主席翟晓明,县委副书记宁翼龙,市总工会经审委主任刘宪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何鹏程,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安鹏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茂龙,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宏斌等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出席活动并为新人颁发结婚证书。

首页  上一页  [13]  [14]  [15]  [16]  [17]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