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周边部分路段水毁严重 交警部门采取交通管制

18-08-17 08:4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刘昱

  原标题:我市周边部分路段交通管制

  中国甘肃网8月1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王晓刚)近期降雨不断,我市及周边部分路段水毁严重,因此交警部门对部分路段采取交通管制。

  高速公路:康临高速57KM处(临夏市境内)兰州至临夏方向路基护坡垮塌,和政至临夏段正在抢修,道路半幅通行。

  国省道路:国道345线南峪段临时便道禁止三轴及三轴以上货车通行。国道212线陇南市武都区至文县段、文县至碧口镇段禁止大型车辆通行(大型车辆需绕行G75兰海高速通行)。国道310线天水市麦积区段限制车辆通行(允许宽2.5米、高3.3米以内,29座以下客车及车货总重10吨以内货车通行),限行车辆由天宝高速绕行。省道206线:陇南市武都区花椒沟路段交通管制继续;洛塘街到麻柳段、洛塘到琵琶两河段小型车辆可单幅通行,大型车辆需绕行。

  我市周边道路:兰州市皋兰县辖区水罗公路全线管制继续;水秦快速路往京藏高速匝道因道路损毁双向管制;北环路大沙坪入口至天源九号北侧护坡山体滑坡,滚落沙石堵在双向车道,存在严重安全隐患,双向采取交通管制。白银市靖白公路(白银至四龙段)便道修复完成,仅限小型车辆通行。

精彩推荐

  • 兰州市民反映:线缆低垂横越天桥 影响通行存在隐患 兰州市民反映:线缆低垂横越天桥 影响通行存在隐患
  • 兰州西固区一小区人行道辟为停车场 通行受阻市民不解 兰州西固区一小区人行道辟为停车场 通行受阻市民不解
  • 第十四届省运会在临夏开幕 林铎宣布开幕(图) 第十四届省运会在临夏开幕 林铎宣布开幕(图)
  • 兰州:老人突发疾病晕倒 公交车秒变移动“抢救室” 兰州:老人突发疾病晕倒 公交车秒变移动“抢救室”
  • 25位全国人大代表“甘肃法院行” 25位全国人大代表“甘肃法院行”
  • 央视《星光大道》甘肃地区选拔活动启动 央视《星光大道》甘肃地区选拔活动启动
  • 图解:关于相思 最美不过纳兰词 图解:关于相思 最美不过纳兰词
  • 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隆重开幕 林铎宣布开幕 唐仁健讲话 欧阳坚等出席 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隆重开幕 林铎宣布开幕 唐仁健讲话 欧阳坚等出席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