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西固区一小区人行道辟为停车场 通行受阻市民不解

18-08-17 08:3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人行道辟为停车场 通行受阻市民不解

  车辆停满人行道

  8月16日,市民梁女士向热线96555反映,西固福利东路蓝馨花园小区东门前的人行道上,近一个多月来停满了机动车辆,行人通行非常不便。

  记者踏访:当日,记者在市民反映的蓝馨花园小区东门前看到,这是一条南北向的马路,在路东侧的人行道上划有以白线标注的停车位,很多车辆都在此停靠。市民梁女士说,这段人行道以前没有划停车位,不知一个多月前是何原因在此划定停车位,车辆都停在这段人行道上,行人难以从此通过。

  部门答复:西固交警大队工作人员表示,蓝馨花园东门前马路东侧是交警部门划定的免费公共停车位,以方便市民们在此停车,因为东侧这段人行道是断头路,所以,市民们可以从道路西侧的人行道通行。文/图 记者 夏苗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