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第十四届省运会在临夏开幕 林铎宣布开幕(图)

18-08-17 08:2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第十四届省运会在临夏开幕 林铎宣布开幕 唐仁健讲话欧阳坚等出席

兰州代表团入场

  中国甘肃网8月17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孔德胜 文/图)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16日在临夏开幕,在未来的几天里,全省各市州、兰州新区和行业体协代表团的体育健儿们将在大夏河畔展开集中比赛阶段各项目的争夺。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宣布省运会开幕。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讲话。省政协主席欧阳坚,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陈青,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明明及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程有清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组委会主任、副省长张世珍主持。

  开幕式上,唐仁健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近年来,我省始终把体育工作摆在促发展和惠民生的重要位置,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同频共振、竞技体育与群众体育同步发展、体育产业与关联产业同向发力,全省体育事业改革发展工作扎实推进、成果丰硕、亮点纷呈,我省运动员在国内外各类大型赛事活动中成绩斐然。四年一届的省运会,既是对全省体育事业发展成果的一次集中检阅,也是对全体参赛健儿水准风采的一次全面展示。这一届省运会,我们将一起分享多彩、精彩、焕彩的魅力赛事;这一届省运会,我们将共同感受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希望组委会精心组织、用心服务,裁判员恪尽职守、公正评判,运动员顽强拼搏、奋力争先,赛出风采,赛出佳绩,以良好的精神风貌、优异的运动成绩,努力把这次省运会办成一届献礼新时代、创造新高度、引领新风尚的体育盛会,让“快乐运动、追逐梦想”根植于每个人的心中。全省上下要以本届省运会成功举办为契机,把赛事激发出的热情、激情和豪情,转化为热爱甘肃、建设甘肃的巨大动力,凝聚成不忘初心、加快发展的强大合力,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工作、更加过硬的作风,积极投身脱贫攻坚、生态保护、绿色发展各项事业之中,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挥洒汗水,贡献力量。

  开幕仪式结束后,2400名河州儿女献上了一场精彩的群众文体演出。

  本届省运会由省政府主办,省体育局、临夏州人民政府承办,共设青少年组18个和大众组16个大项比赛,集中阶段的比赛从8月14日到21日在临夏市举行。本届省运会,兰州代表团参加了青少年组和大众组的比赛,其中青少年组共派出345名运动员,参加16个大项,294个小项的比赛;大众组共派出123名运动员,参加11个大项,108个小项的比赛。截至目前,在前期比赛中,兰州市代表团在青少年组比赛中已经取得了50金31银37铜的成绩,位列各参赛代表团之首。集中比赛阶段,我市体育健儿还将参加田径、篮球、羽毛球、武术、足球等项目的比赛。

精彩推荐

  • 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隆重开幕 林铎宣布开幕 唐仁健讲话 欧阳坚等出席 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隆重开幕 林铎宣布开幕 唐仁健讲话 欧阳坚等出席
  • 图解:关于相思 最美不过纳兰词 图解:关于相思 最美不过纳兰词
  • 【陇人相】从业31载的乘务长段淑玲:我愿飞到退休 【陇人相】从业31载的乘务长段淑玲:我愿飞到退休
  • 秋天的河西花开满园 秋天的河西花开满园
  • 兰州市民反映:线缆低垂横越天桥 影响通行存在隐患 兰州市民反映:线缆低垂横越天桥 影响通行存在隐患
  • 兰州西固区一小区人行道辟为停车场 通行受阻市民不解 兰州西固区一小区人行道辟为停车场 通行受阻市民不解
  • 第十四届省运会在临夏开幕 林铎宣布开幕(图) 第十四届省运会在临夏开幕 林铎宣布开幕(图)
  • 兰州:老人突发疾病晕倒 公交车秒变移动“抢救室” 兰州:老人突发疾病晕倒 公交车秒变移动“抢救室”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