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嘉峪关举办驻嘉官兵集体婚礼 46对新人浪漫庆“八一”(图)

18-07-28 22:0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李红军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

  中国甘肃网7月28日讯 (本网记者 李红军 文/图) 7月28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即将来临之际,一场喜庆热烈的驻嘉官兵集体婚礼在嘉峪关市新建成的花卉博览园隆重举办,这是嘉峪关市与驻地部队庆祝“八一”、加强双拥工作的又一具体举措。

驻嘉官兵集体婚礼现场

  浪漫与忠诚交融,誓言与信仰相伴。在雄伟的嘉峪关关城脚下、在繁花似锦的花博园里,洁白的婚纱在橄榄绿军装的衬照下,显得格外美丽和神圣,46对新人在广大官兵和亲朋好友的簇拥下,伴着庄重的《婚礼进行曲》旋律,幸福地踏上红毯,走入神圣的婚姻殿堂,许下彼此一生的承诺。

  95861部队政治工作部主任魏伟明少将、嘉峪关市委书记李忠科、嘉峪关军分区副司令员郑发雄、68207部队副政委王乐等军地领导、酒钢公司领导和市属各部门各单位干部群众500多人共同见证了这一美好的时刻。

迎亲车队出发

  据了解,举办“长城见证·情系国防”喜庆“八一”驻嘉官兵集体婚礼,是嘉峪关市传承和弘扬长城精神、积极推进军民深度融合,认真执行拥军优属各项政策,关心和支持国防建设的重要体现。此次集体婚礼由嘉峪关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指导,由嘉峪关市委宣传部、嘉峪关军分区、68207部队联合举办,共有来自68207部队、消防支队、武警支队的46对新人参加。参加此次集体婚礼的46位美丽的新娘来自祖国各地,她们心向军营,牵手长城,嫁给当代最可爱的人,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情系国防的真挚情怀。

新郎新娘相互拥抱对方

  95861部队政治工作部主任魏伟明少将为46对新人证婚,他说,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来临之际,我们相聚在天下第一雄关,共同见证46对幸福恋人的婚礼。能为他们证婚,我感到无比的荣幸。他们珠联璧合,佳偶天成;他们两情相爱,终成眷属。此时,飘扬的军旗为他们自豪,巍峨的长城向他们致敬,社会各族各界一起作证,庄严宣布:这46对新人结为合法夫妻,让我们向他们表示热烈的祝贺:新婚快乐,百年好合。

嘉峪关市委书记李忠科致辞

  嘉峪关市委书记李忠科代表30万雄关儿女,对各位新人送去了诚挚的祝福。他说,嘉峪关历来有着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历届市委、市政府竭尽所能帮助驻嘉部队提升战备道路、后勤保障等方面水平,全力解决官兵家属就业、子女就学等后顾之忧。广大驻嘉官兵视驻地为故乡,积极参与抢险救灾、生态建设等工作,为全市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此时此刻,青山为盟,长城为证,祝愿46对新人夫妻恩爱,休戚与共,风雨同舟。希望你们在人生的旅程中互相包容,互相支持,互相勉励,为建设强大军队做出更多优异的成绩,让你们的人生之花因国家事业而开得更加灿烂。

嘉峪关军分区副司令员郑发雄致婚礼贺词

  嘉峪关军分区副司令员郑发雄在婚礼贺词中说,关注国防就是关注我们的家园。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每个人的生命体验都与国家紧密相连。希望年轻的战友们铭记这场由地方政府精心组织策划的婚礼盛宴,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投入到部队的教育训练。也希望即将成为军嫂的新娘子们,全力支持好丈夫的工作,把青春和热血融入到我们新时期的“强军梦”。最后,真诚祝福各位新人在今后的生活中,知恩报恩、知福修福、同甘共苦、同舟共济、白首齐眉、鸳鸯比翼,青阳起端、桃李同心。

  68207部队副政委王乐为集体婚礼主婚。他说,新婚是人生的又一个起点,孕育着美好憧憬和希望,代表着更多责任和义务。今日起,军营男儿有了停泊的港湾,温情姑娘有了依靠的臂膀。在新的征程中,我以“六心”相赠,希望你们“忠心献祖国、孝心献父母、爱心献社会、痴心献事业、诚心献朋友、信心给自己”。

踏上通向幸福的红毯

  婚礼现场,全国双拥模范薛秀兰老大妈还为新人赠送了亲自制作的爱心贺礼。

  婚礼期间,嘉峪关市还组织46对新人前往花博园、关城景区、方特欢乐世界、紫轩葡萄酒酒窖拍摄婚纱和外景,并体验婚车巡游等活动。

精彩推荐

  • 甘肃:精准务实打赢脱贫攻坚战之基础设施扶贫 甘肃:精准务实打赢脱贫攻坚战之基础设施扶贫
  • 愿做向日葵,永远向太阳——退伍军人周沛锦热心公益帮扶贫困人群 愿做向日葵,永远向太阳——退伍军人周沛锦热心公益帮扶贫困人群
  • “兰州好人”汤波爱心移动书屋成立 “兰州好人”汤波爱心移动书屋成立
  • 甘肃省参加第二十届高交会收获颇丰 甘肃省参加第二十届高交会收获颇丰
  • 兰州市图书馆青少年分馆开馆 兰州市图书馆青少年分馆开馆
  • 从“一枝独秀”到“百花齐放” ——临夏州节会经济发展探析 从“一枝独秀”到“百花齐放” ——临夏州节会经济发展探析
  • 【文化甘肃】王鸿庆:用画笔定格老兰州记忆 【文化甘肃】王鸿庆:用画笔定格老兰州记忆
  • 甘肃在全国率先明确村医职业身份 甘肃在全国率先明确村医职业身份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