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第二十四届兰洽会永登县专场推介签约项目27项 签约总资金83.1亿元(图)

18-07-07 16:2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李红军

永登县项目推介暨专场签约仪式现场

  中国甘肃网7月7日讯(本网记者 李红军 文/图) 7月7日,记者从第二十四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永登县项目推介暨专场签约仪式上了解到,永登县在省市专场和县专场共签约项目27项,签约总资金83.1亿元。其中,省市专场签约项目7个,签约总资金45.1亿元;县专场签约项目20个,签约总资金38亿元。这些项目涵盖了商贸物流、建筑建材、文化旅游、现代农业、中医中药等领域,都是产业带动性强、经济效益明显的好项目、大项目。

  兰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宏,兰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宗礼,兰州市副市长、永登县委书记魏旭昶,兰州市政协副主席王璇等市县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永登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平致辞

  永登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平在发言中讲到,开放、合作、共赢是永登各级干部和广大群众的不懈追求,项目签约是我们与各位企业家凝聚发展共识、携手创造辉煌的情感纽带。永登县将继续秉承“亲商、重商、富商”的理念,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强化基础设施建设,为各位企业家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创造更加优越舒适的环境,让各位企业家朋友在永登这片热土上,施展才华,投资兴业,创造辉煌,为永登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增光添彩。

  在本届兰洽会上,永登县省市专场签约项目7个,签约总资金45.1亿元。具体是:投资27亿元的西北国际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项目、投资1.7亿元的新建骨料生产线项目、投资4.2亿元的金鹏源建材综合物流园项目、投资1.9亿元的装配式钢结构产业基地项目、投资1.8亿元的蓝星硅材料1#、2#炉改造项目、投资5.5亿元的新希望生猪养殖项目和投资3亿元的红狮工业固废水泥窑协同综合利用项目。县专场签约项目20个,签约总资金38亿元,涵盖了商贸物流、建筑建材、文化旅游、现代农业、中医中药等领域,分别是苦水镇特色小镇及苦水镇全域旅游项目、广袤五金建材物资市场建设项目、年产15000吨石墨增碳剂技术改造项目、永登县龙哇生猪屠宰场建设项目、新越路桥沥青混凝土及水稳拌合站项目、新富地种植大棚及冷库项目、中药材种植基地及初加工生产项目、丰之源种植养殖示范园项目、年产6000万块煤矸石烧结砖全自动生产流水线项目、白云岩开采加工项目、金锋石灰石生产项目、菜彩侬蔬菜保鲜库项目、泰岳工业硅项目、兰州连海经济开发区综合能源项目、年产70万平方米阳光瓦项目、砂石料加工项目、华光广场项目、永登曲海中医风湿医院建设项目、鑫翔万泽新能源汽车充电站及停车场项目。

永登县项目推介暨专场签约仪式现场

  据了解,今年以来,永登县委、县政府审时度势,立足产业优势,在加大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力度方面,多措并举,筑巢引凤。明确产业方向,精准招商;创新招商模式,以商招商;优化营商环境,凝练项目;推进“放管服”工作,落实责任。截止2018年6月底,永登县落实招商引资项目35个,总投资158.69亿元,落实到位资金40.4亿元(其中:新签各类项目9个,总投资14.72亿元,到位资金8.2亿元;结转项目26个,总投资143.97亿元,新增落实到位资金32.2亿元),已开工项目28个,开工率87.5%,占省外到位资金年计划80亿元的50.5%。产业项目到位资金40.4亿元,占省外产业项目到位资金年计划59亿元的68.47%。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