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兰州皋兰县农行开通社保网上缴费业务

18-06-26 09:0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皋兰农行开通社保网上缴费业务

  中国甘肃网6月26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通讯员 乔莉 武亮 记者 袁文波) 6月25日,记者从农行甘肃分行获悉,该行皋兰县支行日前在全省农行系统内率先上线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线上缴费业务,得到社保部门和社会公众的认可和好评。

  长期以来,皋兰县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以柜台缴纳、智付通转账、自助终端缴款等传统方式完成,缴费业务耗时耗力。针对这一情况,农行皋兰县支行积极与县社保局沟通,了解需求,设计业务优化方案,充分利用农行“互联网+”技术优势,成功在掌银“缴费中心”平台上线了社会养老保险缴费项目。据了解,缴费人可通过农业银行掌银渠道自助完成缴费,只需“一机”在手,无论出差、休假、本地、外地,随时随地轻松缴纳养老金。一位在皋兰县支行营业室咨询业务的阿姨兴奋地说:“这下可好了,我再也不用每年为了缴养老金,来回奔波于银行和社保局之间了。”

精彩推荐

  • 广武门街道联合武警兰州支队执勤五中队开展“升国旗·感党恩”迎国庆主题党日活动(图) 广武门街道联合武警兰州支队执勤五中队开展“升国旗·感党恩”迎国庆主题党日活动(图)
  • 夜跑耀城关 文明兰州城(组图) 夜跑耀城关 文明兰州城(组图)
  • 走 一起去看金塔胡杨(图) 走 一起去看金塔胡杨(图)
  • 第三届敦煌文博会致力打造智慧节俭大众精致的“四个文博”(图) 第三届敦煌文博会致力打造智慧节俭大众精致的“四个文博”(图)
  • “锦绣丝路 天籁敦煌”文化创意展(图) “锦绣丝路 天籁敦煌”文化创意展(图)
  • 让敦煌走向世界 让世界走近敦煌(图) 让敦煌走向世界 让世界走近敦煌(图)
  • 夜跑耀城关 文明兰州城(组图) 夜跑耀城关 文明兰州城(组图)
  • “一带一路”嘉年华 乌克兰留学生“主场”主持当明星(组图) “一带一路”嘉年华 乌克兰留学生“主场”主持当明星(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